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35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35集 - 陳父洗刷冤屈清醒認出一諾 救援隊員遭劫持險象環生

一諾與丁超兩人在水下慢慢地尋找泄水閥,這時候一諾的腦海里回想起了父親一直反覆說過的在踏浪號逃生的經歷。一諾一步步地驗證父親所說的話,沿著泄水閥一路往上游去,隨後果然碰到了閉水閥。最後一諾進入了儲貨艙,找到了二十多桶的除草醚。一諾此時心中只迴響著一句話,父親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的,父親是清白的!

另一邊,高亮在民政局門口一直等到下班,然而葉萱還是沒有來。高亮從馬姍姍處得知,葉萱躲到了老船長家,於是便馬上趕了過去。葉萱要與高亮分手,然而高亮卻堅決不同意。葉萱見高亮如此堅持,忍不住故意說出一些過激的話想要高亮打退堂鼓,她口是心非地對高亮吼道她不喜歡他與趙迪糾纏不清,不希望安安有一個一心一意的父親。高亮默默地聽完葉萱的話,一個字都不相信。高亮心如明鏡,他知道葉萱的為人和善良,他知道葉萱此番話說的是言不由衷,因此他極力安撫了葉萱,平淡但是擲地有聲地道自己不會放棄趙迪和恬恬,也不會和葉萱分手,並且未來他還會把恬恬的撫養權要過來。

踏浪號在萬眾期待中別打撈了上來,一諾也從儲物艙裡面找到了屬於父親的舊物,將裡面的東西拿了過來給父親察看。陳援朝一件件地撫摸那遺失二十多年的物品,腦海里不停地回想起過去自己操縱踏浪號,在海里乘風破浪的情景。而當他看到那一張一家人的全家福時,陳援朝雙手忍不住顫抖了起來。一諾在一旁充滿期待地提醒那是媽媽和自己。陳援朝聽聞抬頭看了一眼一諾,隨後視線回到照片上,哽咽地喊出了妻子和一諾的名字。

高亮今晚本想與趙迪說清楚,安排好明天帶恬恬去看醫生的相關事宜,然而基地突然又來任務了,高亮不得不再次前去救援。趙迪一見高亮又要去救援,心裡不由得一緊,目送了高亮出門之後,一個人又一次焦慮了起來。

一艘科考船探索號在公海海域突然失蹤,如今情況不明。科考船的科研人員徐正昌教授帶著重要的、最新的科研成果,這對海洋有著重要的意義。但是此次救援時間相當長,救援隊需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225號連夜趕往公海海域附近,經過一番搜尋,高亮很快便搜尋到了探索號的蹤跡。然而科考船安靜地有些異常,高亮一諾等人於是決定下到船上考察一下情況。然而眾人剛踏上船,一群東南亞海盜持槍出現劫持了高亮丁超等人。一諾由於一開始便躲在了一旁,一時並沒有被發現。一諾將情況反映給了杜偉長之後,便偷偷地從船艙外默默地查看情況。一諾在船艙外看到了被劫持的一眾科考人員之後,剛要轉移時卻被一名海盜嘍囉用槍抵住了腦袋。一諾有過硬的近身搏鬥本領,不一會便把海盜反制住了,順利解決到了這個海盜,脫離了威脅,也沒有驚動更多的海盜。

海盜氣焰囂張地向一種被劫人員索要一千萬美金贖金,稱如果沒有贖金便會燒了飛機殺了他們。高亮作為聯絡員聯繫上了杜偉長,沒講兩句話便被海盜頭子奪過了話筒,推到了一旁。海盜頭子要求杜偉長在半個小時之內將一千萬贖金帶過來,否則他將會每10分鐘就殺一名人質。雖然營救船和海軍軍艦已經出發了,但是30分鐘的時間太過短暫,根本不足夠去準備這么一大筆金額,於是杜偉長繼續向海盜頭子爭取,警告他道如果有人員傷亡,那么他們便得不到一千萬的贖金。海盜頭子見狀,便答應了多給了10分鐘的時間。

40分鐘很快過去了,贖金依舊沒有到達。海盜頭子拿起槍來要處決一名人質,隨後便對準了馬教授射了一槍,打死了馬教授。海盜再次向杜偉長索要贖金,並且告訴他已經打死了一名人質,杜偉長很是憤怒,憤怒地警告海盜如果再有人員傷亡,那么他們將會得不到贖金,將會面臨魚死網破的結果。然而海盜本是亡命之徒,根本不在乎魚死網破,囂張地駁回了所有杜偉長的要求之後,依舊顧我地等待下一個處決的10分鐘。

恐怖10分鐘很快便到了,海盜頭子這次將林越拉過船艙里與杜偉長通話。而另一邊,一諾接過了徐正昌教授給的刀片,很快便成功割開了繩索,趁海盜們不注意時,率先發難打掉了其中一個海盜的槍械。高亮喬磊等人順勢而上,幾人聯合武力很快便將一群海盜小嘍囉全部制住了。

下一集(第 36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