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15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15集 - 一諾與林越分手將娶葉萱 林越失戀大哭明真心

丁超要代表救援隊參加金嗓子,初賽進決賽的比賽。一諾趕緊讓丁超表現表現,丁超於是便在眾人面前唱了《水手》這首歌。這時孔令雯走了過來打斷了丁超的表演,甜甜地叫著“歐巴”黏在一諾身上,並且邀請他來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一諾不甚情願,然而架不住眾隊友的起鬨,於是只能提出讓大夥一塊參加,孔令雯爽快地馬上答應了。然而在大家都打扮準備好要赴宴時,一諾卻獨自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毫無動靜。丁超湊過來催促一諾,然而一諾卻提醒道自己不會赴約,這是給他製造機會,丁超恍然大悟,對一諾很是感激。

孔令雯一直非常期待一諾的到來,然而當孔令雯看到只有丁超捧著玫瑰花和一眾救援隊員進了包間,頓時一腔熱血被澆成透心涼。丁超通過迷人的歌聲吸引了眾多迷妹,而孔令雯卻因為被一諾放鴿子,覺得又丟人又失望。孔令雯越想越氣,撇下眾人離開了包廂,丁超見狀連忙跟了出去。

一諾心事重重地來到林越住所樓下等候,一諾的臉上是前從未有的疲倦和愁緒。不知過了多久,一諾似乎下定了什麼決心,隨後便拿起手機讓林越下來見他。林越看到一諾很是高興,然而一諾此次卻一改往日的嬉皮笑臉,嚴肅地問林越截至今日兩人相識多長時間。林越不假思索地回答十年,而一諾馬上補充道是三千七百零一天。一諾而後追問如果有一天他消失在林越的生活之中,她是否會失落和難過,林越頓了一會兒,隨後勉強微笑道出“或許”兩字。

一諾聽了林越的話,內心又酸澀又欣慰。一諾頓了一會兒,苦澀地便提出要把兩人模稜兩可的關係畫上一個句號,林越好像喉嚨被卡住,一時竟說不出話來,好一會兒之後才不敢置信地吐出一句話,問他是否決定要娶葉萱,一諾看著林越艱難地點了點頭。一諾無奈地做出了自己的選擇,時至今日自己應該要去履行自己的承諾,去為該負責的人負責。所有的快樂和幸福突然被抽走,林越此刻內心突然成了一片荒原。林越訥訥地點了點頭,在一諾依舊深情的目光中,眼中含淚轉身離去。

林越在家裡哭得不能自已,她一直以為陳一諾會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但當一諾真的離開了自己,她卻還是難過地要死。陳瑛在旁一邊安慰一邊試圖再點醒她,說她明明愛一諾卻死不承認。林越依舊死不承認,陳瑛便轉而問她為什麼這么在乎陳一諾,為什麼多年不談戀愛,林越在陳瑛的逼問之下,拚命解釋自己因為姐姐婚姻不幸,便一直不希望嫁給救援隊員;因為結婚不在她的五年計畫之內,所以不能答應一諾的求婚……陳瑛忙打斷她,懇求她說心裡話,林越見自己再也無法掩飾,終於吐露了心裡話,她其實一直覺得救人的一諾非常有魅力有擔當,她因為性格強勢的原因,其實很一直享受一諾追著她的感覺,這讓她能感受到青春和年輕。然而這一切即將隨風消逝,林越再也無法控制自己,大哭了起來。

高亮在深夜接到任務電話,連夜又偷偷溜了出去,趙迪很是崩潰。另一邊,救援隊員們也被警報喚醒起身查看任務,然而此次的求救人員曾經謊報過險情戲耍過救援隊,這讓救援隊員們對執行此次的任務很是不情願。然而無奈於對方副市長歐陽慶征之子的身份,即使可能是又一次的謊報險情,鍾隊也只能帶領著眾隊員們前往準備。

直升飛機飛到遇險地域的上空,由於霧太大,高亮此時駕駛飛機也更為小心和謹慎,然而趙迪此時追了過來救援中心,當聽到高亮的聲音之時,忙跳起來焦急地叮囑著高亮小心,這讓高亮也忍不住心神亂了一陣。好在高亮及時恢復鎮靜,在眾人的提醒和助力之下,高亮小心地降下了飛機的高度,準備從電線的下方緩緩穿過。然而就在穿過電線的過程中,由於沒了信號,救援中心與高亮不幸失聯了,趙迪見狀嚇得昏迷了過去。

在高亮有條不紊地指揮和操作下,225號直升機成功突破了雲層,也與救援中心恢復聯絡,正穩定地飛往目的地。直升機在前往救援的過程中幾經死裡逃生,然而始作俑者此時卻在山坡上摟著美人,得意地炫耀求救戲飛機,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怒火中燒。陳一諾主動請纓降落查看情況,鍾隊雖再三叮囑和勸告一諾要保持冷靜,然而一諾還是衝上前,控制不住地暴打了歐陽銘一頓。鍾隊長見一諾失控,忙跳下來阻止一諾。一諾被鍾隊長阻止,還欲上前再打歐陽銘一頓。鍾隊長厲聲斥責一諾又不聽命令妄自行事,一諾此時也一腔怒氣灑在鍾隊身上,忍不住與鍾隊長爭執了起來。

下一集(第 16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