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10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10集劇情介紹

血櫻武士請君入甕 夏風離開接受審查

躲在屋頂上的醜鬥神被血櫻武士發現,把他連同花七姐一起綁在屋內,另一邊夏風和串龍正帶領部隊趕往開拓團。不料到達開拓團之後他們卻中了日本鬼子的埋伏,朱小四和另一個兄弟因此而犧牲。血櫻武士放火準備燒死夏風他們,就在大家快要堅持不住的時候,小飛雁及時趕到,打跑了血櫻武士救出了夏風和花七姐。

大家回到野菊坡客棧,十分悲痛之際,天不殺到了。天不殺來找夏風,謝夏風對花七姐的救命之恩,同時想讓他上山投靠黑虎堂。見夏風拒絕了,他又要封夏風為野菊坡大當家的。夏風並不表態。

花七姐率領野菊坡眾人正式拜見大當家的夏風,夏風認為這就是胡鬧,自己並不想在這裡立桿子,就算立也要立他們共產黨自己的桿子。花七姐和夏風一番爭吵之後,花七姐才發現自己錯了。

美人蘭把花七姐被綁的事情告訴了白奇山,白奇山決定去開拓團查探一番。經過勘察,白奇山推測日本人打算消滅共產黨,然後對付他。但他表示他不會坐以待斃,若有人犯他,他絕對不會放過那人。

情報站中,馬柏林嚴肅批評夏風因為過於魯莽導致犧牲了兩名同志,並且懷疑夏風與花七姐搞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馬柏林把他的行為上報給了上級組織,上級決定讓夏風回哈爾濱匯報工作。

夏風把工作交給了李樹業接替,叮囑他不管自己能不能回來,李樹業都要負責把黨交給他們的任務完成。夏風又找到花七姐跟她告別,說自己要回哈爾濱辦事,還把這幾天住店和吃飯的錢給花七姐結清。花七姐以為他要拍屁股走人。夏風向花七姐保證如果自己回不來就讓花七姐去哈爾濱逮他。

夏風走的時候到了,花七姐依依不捨,一夜未眠,最後送給他一個菸袋留作念想。

串龍這幾天喜上眉梢,明眼人都看出來是喜歡上了小翠,小翠也對串龍情愫暗生。

老棒槌來慶余堂賣參,夏風、關先生和老棒槌中午一起吃飯。飯桌上,老棒槌推薦關先生上慶余堂當坐堂郎中,夏風欣然同意。老棒槌提及夏風上次去人熊嶺找人參的事情,他告訴夏風有人在人熊嶺行走如履平地,這個人就是鄂倫春人烏德爾。至於能不能找到這個人就看夏風的本事了。

在夏風的口琴聲中,花七姐感嘆時光易逝,兩個相愛的人想走到一起又是何其的困難。同樣沉溺於悲傷的口琴聲中的,是獨自喝酒的醜鬼。

黑虎堂中,白奇山向天不殺提親,表示他要娶美人蘭為妻,帶美人蘭走,讓美人蘭過她自己想過的生活。天不殺聽了白奇山的花言巧語不為所動,美人蘭揚言不管天不殺怎么想,她非白奇山不嫁。美人蘭想要帶著白奇山離開黑虎堂卻被黑虎堂的弟兄們極力阻攔,無奈美人蘭以死相逼,天不殺只能放美人蘭離開,同時派人跟著他們。

下一集(第 11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