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12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12集劇情介紹

醜鬼被迫上山躲避 孤墳被刨再起風波

野菊坡客棧內,夏風來找花七姐問倉子臨死前對她說的話。夏風把自己的底細和盤托出,花七姐也坦誠告訴他倉子死前說的了一個字——烏。夏風提醒花七姐烏德爾現在是最危險的,花七姐則勸告夏風如果是為了烏德爾來的最好趁早打消念頭,並趕走了夏風。

半夜,花七姐讓醜鬼去山上躲著,走得越遠越好,醜鬼並不願意離開,花七姐焦急又無奈。躲在一旁的夏風和串龍更加確定了心中的推測,認為醜鬼就是烏德爾。待花七姐走後,夏風和串龍去找醜鬼,說服他把礦脈圖交給中央政府,造福廣大人民。醜鬼一言不發,沖了出去。

自治軍區司令部,秦步雲在推測日本人的藏身地點,現在他把重點放在了日本人的身上,而突然人間蒸發的老棒槌和他的夥計們則引起了他的懷疑。

野菊坡客棧,關先生慶祝花七姐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同時向花七姐打聽她被綁事情的詳細情節,花七姐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原原本本的告訴了他。

白奇山從美人蘭的口中得知最近新開的木材廠夥計都是外地的,決定去會一會他們。美人蘭還想起來醜鬥神不見了,引起了白奇山的警覺。白奇山讓美人蘭去一探究竟。

美人蘭到野菊坡找夏風打探情況,送給了夏風一支百年老參讓他為他爹治病,還要在野菊坡客棧宴請夏風感謝他上次的救命之恩。席間,美人蘭表示夏風要找的人參已經找到,應該回哈爾濱了,夏風十分悲痛地表示他的父親已經去世了。夏風並不記恨美人蘭對他所做的事,並表示既然來了就不會離開,這讓美人蘭反而覺得愧疚難當。

夏風通過今天宴席上的狍子肉推斷醜鬥神回來了,串龍到花七的房外聽到花七在與醜鬥神告別,讓他別再回來了。醜鬥神發現了跟著他的夏風串龍和李樹業,撒腿就跑,夏風他們一路追趕。烏德爾也就是醜鬥神把狼引來以為擺脫了夏風他們,打了一隻山雞到一座墳前跪拜。夏風想跟他好好談談卻嚇得烏德爾轉身逃跑,不見了蹤影。躲在一旁的血櫻武士從夏風的談話中也得知了醜鬥神就是烏德爾。血櫻武士待人走後在醜鬥神跪拜的墳里刨出了一個棺材,卻一無所獲。夏風得知孤墳被刨,推斷醜鬥神一定會以為墳是他們刨的,來找他們報仇。

秦步雲知道了孤墳被刨,並且醜鬥神去墳前上過香,快馬加鞭趕到野菊坡客棧,得知醜鬥神已經離開數日,掉頭趕往鄂倫春部落。鄂倫春部落的昆達向秦步雲匯報有一群蒙面人襲擊了他們的部落並殺死了所有叫烏德爾的人。秦步雲觀察了襲擊者屍體,發現了上面的櫻花標記。昆達經過回憶想起還有一個烏德爾十年前上山狩獵就再也沒有回來,秦步雲斷定蒙面人找的一定是他。秦步雲讓昆達等烏德爾回來轉告烏德爾,秦步雲會保護他。

下一集(第 13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