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16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16集劇情介紹

白奇山受奇恥大辱 天不殺嘗夏風厲害

白奇山從美人蘭口中得知廖運昌必須要見到他本人才會說出來電台藏在哪裡,而天不殺又死活不肯放人,知道天不殺是故意為難他,於是他決定親自上山拜訪天不殺要人。

黑虎堂內,天不殺終於等到了來要人的白奇山,他對白奇山一番訓斥,認為白奇山不地道,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達到目的就翻臉不認人的人。天不殺表示白奇山如果想把廖運昌帶走,就按山裡的規矩來。天不殺讓人把廖運昌帶來,讓他頭頂一個蘋果。按照山裡的規矩,天不殺和白奇山各出兩個人打廖運昌頭頂的蘋果,如果廖運昌能活下來,就放他下山。

白奇山、美人蘭和蕭文斌先後都打中了蘋果,最後一個是天不殺,而在廖運昌頭上放著的,不是蘋果,而且一根蠟燭。白奇山預感到廖運昌可能凶多吉少,竟不惜向天不殺下跪請求天不殺高抬貴手。天不殺心中十分痛快,讓白奇山叫他爺爺。白奇山咬緊牙關,不得不向天不殺低頭,叫天不殺爺爺。天不殺仰天大笑,抬手打中了廖運昌頭上的蠟燭,放了廖運昌。途中經過藏電台的樹林,廖運昌想去拿出電台,白奇山為了安全起見,要下次多帶些人再來拿走電台。

黑虎堂天不殺的手下老三來野菊坡客棧告訴花七姐天不殺要把醜鬥神接到黑虎堂去,因為醜鬥神就是烏德爾。待老三走後,花七姐告訴野菊坡客棧的夥計們,自己哪怕賠進去性命也是絕對不會放醜鬥神走的,花七姐把自己的家當全拿了出來,要夥計們分了,明天散夥。夥計們都不走,要就在這裡與花七姐共進退。花七姐去找夏風,讓他們離開免得禍及到他們,夏風十分淡定,堅持要留在這裡。

廖運昌告訴白奇山東北的戰況,蔣介石為了與美國周旋,下令國民黨停止追擊東北民主聯軍,同時為白奇山帶來了上司陶站長的新任務,陶站長讓白奇山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在這裡建立根據地,為以後國民黨過江之後做前哨。關於礦脈圖,如果找到了就儘量帶回,如果帶不回,就地銷毀。白奇山表示有信心完成任務。

黑虎堂內,美人蘭出言挑撥天不殺和夏風以及共產黨的關係,天不殺果真耐不住了,要親自去野菊坡客棧看看夏風能有什麼能耐阻攔他天不殺帶走醜鬥神。

第二天一大早,天不殺就帶領一幫人馬趕到了野菊花客棧,夏風告訴天不殺醜鬥神他帶不走,天不殺表示得用槍用人馬說話才有用。夏風帶天不殺出了院子,天不殺驚呆了。不知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一支精裝部隊在院子的各個角落蓄勢待發。天不殺見此情況,知道今天討不到便宜,於是撤回了黑虎堂。回到黑虎堂,美人蘭鼓舞士氣決定與夏風決一死戰,但遭到了老三的反對,他認為此事應當從長計議。就在這時剛剛一言不發的天不殺忽然下命令讓廚子給弟兄們弄好酒好菜犒勞犒勞他們,其他的事情隨後再議。

野菊坡客棧,夏風設宴款待同志們,並堅持要給花七姐飯錢,因為這是他們的紀律。夏風和花七姐去找醜鬥神,好言相勸之後,醜鬥神終於答應跟夏風離開找地方躲起來。

下一集(第 17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