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19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19集劇情介紹

醜鬼犧牲眾人悲痛 骨牙項鍊難解謎團

身中數刀的小劉居然並沒有死,待老棒槌和北島走後,他用盡最後一絲力量撿起身旁的槍朝空中開了兩槍向吳琦示警,這才咽了氣。

聽到槍聲,吳琦起了警覺,讓大娘和小馬一起跑,自己和醜鬥神一起跑,最後在野菊坡匯合。吳琦和醜鬥神向屋後逃去,老棒槌和北島在後面緊追不捨。慌忙中吳琦的腿摔傷了,醜鬥神背著吳琦繼續逃跑,但速度明顯慢了下來。這時醜鬥神的腿中了一槍,眼看著敵人就要追上來了,醜鬥神把自己視若珍寶的骨牙項鍊交給吳琦,讓她交給夏風,然後了衝出去和日本人決一死戰。最後吳琦順利逃脫,醜鬥神卻身中數槍而死。日本人仔細搜了醜鬥神的身卻並沒有發現骨牙項鍊,只好離開。

半夜,野菊坡客棧,李樹業和楊永義收到訊息,皮貨行的老闆和夥計都不在了,他們推測可能出事了,馬上去找夏風。夏風集結隊伍,和楊永義花七姐一起上山去找吳琦和醜鬥神,李樹業和串龍負責去皮貨行查探。

李樹業串龍到了皮貨行發現有人躲在皮貨行,進去之後發現電台差點被毀,李樹業判斷出敵人應該是跳窗戶逃跑了,留下人手看守電台之後其他人追了上去。

夏風和花七姐帶著眾人在深山密林中舉著火把尋找吳琦和醜鬥神,吳琦聽到了有人在呼喚她可是她已經沒有力氣喊出聲來了,只好鳴槍告知他們她的方位,這才得以獲救,吳琦卻最終體力不支昏迷了過去。大家急忙把她帶回了野菊坡客棧照顧。

野菊坡客棧,花七姐悉心照顧吳琦,吳琦終於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要見夏風。等在房間外一整夜的夏風進來之後,花七姐知趣地迴避了。吳琦非常難過,告訴了夏風當時發生的事情,並遵照醜鬥神的意願,把骨牙項鍊交給了夏風。夏風拿著骨牙項鍊,心中十分悲痛。這時花七姐走了進來,夏風悄悄把骨牙項鍊收好,他暫時並不想讓花七姐知道這件事。

這時,楊永義他們在山上找到了情報員小劉的屍體,並發現了小劉致死的兇器。夏風接過兇器發現這是日本人用的手裏劍,當初天不殺的兩個手下就是因為遭到的這種兇器的暗算才死的。由此可以看出,日本人並沒有被剿滅乾淨。同志們看著小劉的屍體,都心如刀割。眼下的當務之急是儘快找到醜鬥神,夏風增派了人手上山尋找,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終於,他們找到了醜鬥神的屍體並帶了回來,花七姐見到之後泣不成聲,淚流滿面。其他人的心中也十分悲痛。大家回憶起了以前和醜鬥神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頓時悲從中來,滿臉淚水。大家在悲痛用為醜鬥神辦了葬禮,並把他葬在了那個孤墳旁。

天不殺躺在床上,思考是誰把作戰計畫泄露給了夏風。他突然拿槍指著老蒼狼,說他是奸細。老蒼狼矢口否認,天不殺想了想覺得也是,這么多年的兄弟不可能是奸細,就打消了自己的疑心。另一邊,神秘人知道現在已經引起了夏風的警覺,讓老棒槌和北島暫時躲在他那裡,近期不要再有所行動。

夏風端詳著骨牙項鍊已經好久,卻沒有發現什麼線索,這時花七姐進來了,夏風匆忙藏起骨牙項鍊但花七姐表示自己已經看到了,原來當她照顧吳琦給吳琦換衣服時就已經發現了骨牙項鍊在吳琦的身上,並料定吳琦會把它交給夏風。花七姐拿起骨牙項鍊仔細看了看,發現骨牙項鍊的其他牙齒都是熊牙,最中間的牙齒是馬牙。於是帶夏風來馬廄,指著馬廄中的一個空位告訴他這是醜鬥神的老馬曾經在的地方,老馬死了之後他不讓任何馬在這個地方。

夏風似乎受到了啟發,把和馬一起葬著的東西取了出來,並沒有動老馬的屍首,打擾老馬的安息。大家把挖出來的照片中烏德爾的鹿皮包和其他東西都看了個遍,卻一無所獲。吳琦突然想起醜鬥神說過和人一起發誓的事,東西很可能在另一個人手上,她推測烏德爾另有其人。

說話間關先生到了,夏風問及關先生的來意,關先生說松撫城不安寧,皮貨行被搶劫了,老闆和夥計都失蹤了,夏風出言試探,問他認為是誰幹的,關先生的回答模稜兩可。說話間,秦步雲的手下來給夏風和關先生送請帖,邀請他們去參加秦母的壽宴。夏風看著陷入沉思的關先生,越來越懷疑他的真實身份。

蕭文斌來向白奇山和美人蘭匯報了皮貨行被搶劫和醜鬥神被殺的事,白奇山和美人蘭推斷這一定是日本人幹的,這兩件事情之間一定有這某種聯繫。

下一集(第 20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