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23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23集劇情介紹

小翠被逼為敵通風報信 夏風被奇偷襲戰火紛飛

野菊坡客棧內,小翠的二姑夫有急事來找小翠,廚子藍大刀打趣說二姑夫是來給小翠說婆家來了,花七姐說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小翠也到了出嫁的年紀了,老藍告訴花七姐,小翠喜歡的是串龍。這時候小翠推門進來了,二姑夫告訴小翠她娘病重了,要趕快回去看看。花七姐為了小翠的安全著想給了小翠一把手槍防身。小翠剛要出門,碰到了串龍,小翠把事情原委告訴了串龍,串龍安慰她不要害怕,有他在呢。小翠得到了一點安慰,跟著二姑夫回了老家。

二姑夫把小翠帶回家之後二話不說就架著馬車急匆匆地走了,小翠進門呼喊爹娘卻沒有人答應。小翠推門進屋卻看到了蕭文斌。蕭文斌告訴小翠她的父母好得很,只是被安置到了山上。這時美人蘭出來了,原來當年正是她收留了想要賣身救父的小翠,並治好了小翠父親的病。美人蘭斥責小翠忘恩負義,幫著共產黨打黑虎堂。美人蘭以小翠父母的性命相威脅,讓小翠替她在野菊花客棧收集情報,小翠迫不得已,只好答應。

野菊坡客棧,夏風得知半夜關先生曾去那兩塊岩石的地方挖過,推測他應該是從照片上得到的啟發,夏風決定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加派人手去那個地方輪班動手挖。小翠回了野菊坡客棧哭著跟花七姐說她娘得的是肺癆,花七姐信以為真,讓她歇著緩緩,小翠不肯,花七姐只好派她去慶余堂後廚幫忙做些輕活。小翠到慶余堂剛好遇到了串龍,串龍十分關心小翠母親的身體狀況,並安慰小翠別太難過。

美人蘭和蕭文斌把小翠父母帶到荒郊野嶺,殘忍地槍殺了他們,最後美人蘭還從小翠母親頭上拿走了簪子,從小翠父親身上拿走了菸斗。

人熊嶺月亮溝,夏風在兩塊岩石的地方開始向下挖尋找礦脈圖,由於工程量太大,夏風決定晚上替換著挖一宿,李樹業認為部隊晚上作業目標太大,建議再調一支隊伍上來加強警戒,夏風表示贊同。

夜晚,人熊嶺上,共產黨的同志們在賣力向地下挖,幹得熱火朝天。殊不知從小翠那裡得知訊息的白奇山已經帶領部隊摸清狀況準備偷襲。另一邊,美人蘭在黑虎堂攔住了想要下山通風報信的老蒼狼。

夏風的隊伍被打了個措手不及,急忙撤退,儘管如此,仍舊處於下風。這時李樹業帶領部隊趕到,兩面夾攻白奇山,白奇山的隊伍死傷慘重,只好撤退。

戰鬥結束,李樹業統計傷亡,自己的隊伍死亡九人,受傷五人,白奇山的隊伍死亡二十三人,俘虜十七人。另一邊,同志們繼續深挖卻依然一無所獲,夏風見到希望渺茫,決定收工。同時,總結這次戰鬥,夏風推測白奇山此時偷襲一定是有人向他通風報信,決定從內部開始排查,加強布防。

自從在人熊嶺被發現之後,關先生和老棒槌一直躲在一處農舍里不敢外出,關先生看到農舍中放著的熊皮突然心生一計,決定偽裝成熊上人熊嶺找礦脈圖。

松撫城,關先生偷偷去了一家皮貨行,佯裝要買最大的那張熊皮,就在老闆打包熊皮的時候,關先生殺害了皮貨行的老闆,偷走了熊皮。

野菊坡客棧,美人蘭的手下給小翠傳話約她在城西壽衣店見面。

下一集(第 24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