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8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8集劇情介紹

張鐸成立特遣隊 醜鬼暗傷美人蘭

野菊花客棧里,天不殺看出花七姐喜歡上了夏風,讓花七姐明天跟他上山做壓寨夫人,花七姐只能說她這么做都是為了天不殺好。天不殺表示不論是國民黨也好,共產黨也好,如果把他惹急了,誰都別想活著離開松撫城。

房間裡,夏風分析白奇山是國民黨小分隊的指揮官,這次宴席夏風看清楚了誰是菩薩誰是惡鬼,他決定給菩薩燒香,對惡鬼猛錘。另一邊,小飛雁發出一陣陣慘叫,傷口疼得他齜牙咧嘴,有仇不報非君子,他下定決心要手刃了美人蘭和白奇山。

張鐸以哈爾濱慶余堂大帳房的身份來到了野菊坡客棧送貨,張鐸與李樹業也見面澄清了誤會,冰釋前嫌。張鐸同時傳達了組織的決定:由抗聯渾河支隊和夏風共同組成烏蘇里特遣隊,夏風任隊長兼政治委員,李樹業為副隊長兼副政治委員,任務是儘快找到沙俄留下的藏寶圖,不能落入敵人之手。

神秘人問血櫻武士隊長老棒槌下一步的計畫,老棒槌決定不再做無謂的犧牲,集中全力找到烏德爾。老棒槌認為金把頭倉子既然跑到了野菊坡,那么烏德爾很有可能就在野菊坡。

根據線人的情報,白奇山的國民黨部隊現在就隱匿在秦步雲的自治軍中,夏風決定離間秦步雲和白奇山的關係,擒賊擒王,只要白奇山落單就幹掉他。

山中小路,張鐸被秦步雲的自治軍攔下,得知對方是哈爾濱慶余堂的大帳房之後,秦步雲不斷試探張鐸,並發現車內有幾個人帶著槍,但秦步雲並未聲張,反而讓張鐸他們離開了,顯然已經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

李樹業的房間內,李樹業滿懷歉意向夏風為過去的事情道歉,夏風讓他忘記過去的猜忌,一起努力向前看,自己並不在意。同時李樹業向夏風保證以後堅決服從命令。

串龍這幾天喜上眉梢,明眼人都看出來是喜歡上了小翠,小翠也對串龍情愫暗生。

老棒槌來慶余堂賣參,夏風、關先生和老棒槌中午一起吃飯。飯桌上,老棒槌推薦關先生上慶余堂當坐堂郎中,夏風欣然同意。老棒槌提及夏風上次去人熊嶺找人參的事情,他告訴夏風有人在人熊嶺如履平地,這個人就是鄂倫春人烏德爾。至於能不能找到這個人就看夏風的本事了。

在夏風的口琴聲中,花七姐感嘆時光易逝,兩個相愛的人想走到一起又是何其的困難。同樣沉溺於悲傷的口琴聲中的,是獨自喝酒的醜鬼。

黑虎堂中,白奇山向天不殺提親,他決定要娶美人蘭為妻,帶美人蘭走,讓美人蘭過她自己想過的生活。天不殺聽了白奇山的花言巧語不為所動,美人蘭揚言非白奇山不嫁不管天不殺怎么想。美人蘭想要帶著白奇山離開黑虎堂卻被黑虎堂的弟兄們極力阻攔,無奈之下美人蘭以死相逼,天不殺只能放美人蘭離開,同時派人跟著他們。

美人蘭怒氣中燒,決定去幫白奇山殺掉夏風完成使命。夜晚,美人蘭到野菊坡客棧找夏風喝酒,趁其不意想用飛刀殺死夏風,卻被躲在暗處的醜鬼用吹箭射傷。

下一集(第 9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