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34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34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共產黨輝煌勝利 礦脈圖重見光明

白奇山殺死美人蘭之後,翻箱倒櫃,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骨牙項鍊,然後立刻去找自己部隊僅剩的那幾人。白奇山到了屋內發現和自己的人住在一個屋內的崔排長和他的手下不知去向,問了自己的手下才知道是許大友讓崔排長他們去巡山了。白奇山頓覺不妙,大徹大悟,明白自己上了當,許大友和崔排長都是共產黨的人。白奇山馬上找到還在和蕭文斌喝酒的許大友,把許大友挾持了,通過天不殺屋內的密道逃了出去。

夏風帶著大部隊趕到黑虎堂,許大友的部隊和夏風的部隊里外夾攻,黑虎堂的土匪們大部分被盡數消滅,倖存的也被控制住。自此,曾經占山為王,獨霸一方的黑虎堂消失了。夏風等人在黑虎堂內搜查,發現白奇山已經綁了許大友通過密道逃走,夏風料定白奇山一定會逃往人熊嶺,決定立刻去追。

夏風從當初天不殺上人熊嶺的那條路登上了人熊嶺,此時白奇山正在人熊嶺逼許大友說出礦脈圖的藏匿地點。許大友堅持要白奇山把項圈給自己,白奇山無奈把項圈交給了許大友。許大友嘲笑白奇山想用一個項圈拿到寶物是痴心妄想,並把項圈一把扔進了樹林中。白奇山一槍托打倒許大友,正在這時,崔排長帶著夏風找到了白奇山,夏風指揮著部隊沖向了白奇山。一番交火之後,白奇山朝著想要拿槍打他的許大友開了幾槍,之後慌忙逃竄。夏風對白奇山緊追不捨,白奇山只好對夏風痛下殺手,就在夏風馬上要被白奇山掐住脖子窒息而死的時候,夏風掏出了懷中的鋼筆扎進了白奇山的脖子裡,白奇山終於死了。與此同時,白奇山的手下也被全數消滅。

夏風急忙回去找許大友,身受重傷,奄奄一息的許大友讓人找到被他扔進樹林裡的骨牙項鍊,然後讓人把他扶到懸崖邊,他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把兩個項圈拼到了一起,確定了礦脈圖的方位,然後咽了氣。夏風從許大友確定的方位中挖出了一箱黃金和礦脈圖,引無數人瘋狂被無數人苦苦尋找的礦脈圖終於重見天日。就在所有人歡呼勝利的時候,夏風想到了為礦脈圖犧牲的無辜的人們,默默地離開了。

張鐸部長帶著串龍和部隊坐車回了總部,變賣了野菊坡客棧準備和夏風一起回到哈爾濱開客棧的花七姐到了路口卻只看到了揚塵而去的大卡車,花七姐十分難過,以為夏風丟下了她自己回去了,夏風的承諾其實是騙她的,就在花七姐痛哭流涕的時候,夏風來到了她的身邊,告訴她自己會帶著她回哈爾濱開店,花七姐和夏風終於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

下一集(第 34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