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26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26集劇情介紹

崔排長深夜投靠黑虎堂 老蒼狼偷藏項鍊被發現

崔排長帶了八個人到了黑虎堂投奔白奇山,天不殺讓白奇山自己處理這些人,白奇山讓人把幾個人拉出去槍斃。蕭文斌於心不忍,為這幾人求情,請求把這幾個人先關起來,觀察一段時間再說。

美人蘭的線人約小翠到壽衣店,逼她把毒藥放進夏風那群人的飯鍋里,小翠不肯,無論如何她都不想出賣自己的良心,線人就把小翠母親的簪子交給了小翠,威脅她說如果再不好好為他們收集情報,不把毒下進夏風他們的飯鍋里,下次他帶來的就是插著這根簪子的人頭。線人臨走前詢問了許大友被關的地點,小翠如實回答,線人才冷笑一聲走出了壽衣店。

野菊坡客棧,花七姐找小翠找不到,聽廚子藍大刀和小二山梨說最近小翠總跟一個來這兒的男的勾勾搭搭,兩人神神秘秘的,引起了花七姐的懷疑,花七姐讓藍大刀和山梨盯著,如果那個男人再來,就立刻去通知她,她要親自會會這個人。

小翠回到了慶余堂,繼續在後廚幫忙。情報處的欣然出去拿柴火,夥計保和有事要離開一會兒,讓小翠看著鍋。這時廚房裡只有小翠一個人,是小翠下毒的最佳時機。可是小翠思考再三,用菜刀砍傷了自己的手指,大家看她傷到了手,也就不用她在後廚幫忙了,她也就不用再進退兩難。這時花七姐來找小翠,看到了小翠傷到了手,以為她是因為有心事走神了才不小心傷到的,於是花七姐問她究竟心裡在想些什麼,小翠避而不答,氣得花七姐火冒三丈,告訴小翠晚上收拾她。

串龍看到小翠傷到了手,十分心疼,囑咐小翠要注意身體,小翠知道自己與串龍已絕無未來,只能拒串龍於千里之外,串龍見此,只好讓小翠早點休息然後離開了。

夜晚,被關禁閉的許大友被夏風拉出來放風,夏風從許大友的口中得知,只有兩串骨牙項鍊湊在一起,才能得知礦脈圖埋藏的準確方位,否則如果只知道大概方位,依舊找不到礦脈圖。

老蒼狼手下的土匪到青樓風流快活卻不給錢,把好幾個青樓的姑娘都弄傷了,還吹噓自己拿到了找礦的寶貝,老闆娘不堪其擾,去野菊坡客棧找到了夏風請他做主。夏風帶著人馬到了青樓,發現陪著他的那個青樓的姑娘已經被殺,土匪早已不見了蹤影。

美人蘭聽說後把這個土匪捉住,嚴刑逼供,土匪供出了老蒼狼拿走項圈的經過。美人蘭把這個土匪帶到了天不殺的面前,天不殺遭到背叛,十分痛心,派白奇山把老蒼狼抓回黑虎堂。老蒼狼得知手下被抓的訊息急忙帶著項圈逃出山寨,結果在半路上摔下山坡傷了腿,老蒼狼一瘸一拐行動不便,只好暫時藏身在山林里。白奇山料定老蒼狼會去野菊坡投靠夏風,在去野菊坡的路上追尋,果然看到了老蒼狼摔倒的馬,派人去多找點人馬在山裡搜尋。

美人蘭的線人來野菊坡客棧找小翠被山梨發現,山梨叮囑藍大刀要看好這個人,自己去找花七姐匯報。藍大刀十分衝動,拿著自己的菜刀就要去砍線人,結果打草驚蛇,線人撒腿就跑。花七姐到了之後線人已經逃跑,只好審問小翠和這個山里人究竟有什麼勾當,小翠一問三不知,不肯說出實情。

下一集(第 27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