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3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3集劇情介紹

夏風聯繫抗聯部隊 飛雁幸得夏風搭救

野菊坡客棧中,天不殺讓人拿酒來,原來天不殺是要和夏風拼酒量,夏風只喝了兩碗就醉暈過去,不省人事,黑虎堂的人哈哈大笑,花七姐卻十分擔憂。

自治軍區內,美人蘭去找秦步雲詢問空降部隊的事情,讓秦步雲把人交由黑虎堂處置,就在這時,白奇山出現坦然承認就是他“傘跳”下來並打傷了美人蘭的弟兄。美人蘭怒火中燒,把槍對準了白奇山的胸口,白奇山面不改色,輕鬆躲過把槍拿走,反手抱住了美人蘭的腰。美人蘭甩出長鞭,與白奇山對峙。秦步雲走過來打圓場,要宴請美人蘭和白奇山,為白奇山接風,同時感謝美人蘭的不計前嫌。

野菊坡客棧內,花七姐悉心照料夏風,為夏風解酒。花七姐走後,夏風馬上從醉酒狀態恢復正常,原來夏風根本沒有喝醉,但是他知道如果他不倒下就會跟黑虎堂結下樑子。夏風和串龍推測“傘跳”部隊是國民黨的人,同時感到情況複雜。決定先去把情況匯報給組織。

黑夜,自治軍區,白奇山和蕭文斌在研究地圖尋找線索,秦步雲認為被各路人馬找了這么多年的黃金根本不存在,只是個夢。白奇山決定去野菊坡試探一下,被秦步雲阻止,因為那個地方里的人都不好惹。

更深露重,秦步雲邀請酒足飯飽後的美人蘭留宿在松井樓,美人蘭進入房間之後發現白奇山在等著她,白奇山向她坦白心跡,並承諾美人蘭會明媒正娶她入門,美人蘭大為感動,與白奇山一夜春宵。

第二天一大早,夏風和串龍去皮貨鋪匯報情況,馬柏林希望能靜觀其變,等候機會,夏風決定去上山搬兵,去向陽嶺找到那批抗聯殘部收為己用。馬柏林告訴夏風這支抗聯殘部當年和張鐸、串龍同屬抗聯第三路軍,在渡江去蘇聯時與組織失散,由此認為自己被出賣,和組織產生了誤會。

種人參的李煥章外號老棒槌,花七姐帶著夏風去人熊嶺找老棒槌買人參卻沒有滿意的,回到野菊坡客棧後請了蕭蔘謀長和關先生商量人參的事情,小飛雁突然闖入,要花七姐做他的壓寨夫人,花七姐說自己有桃花煞,想要近她身的男人全都不得好死,小飛雁不怕,要與花七姐成親。可是剛踏入繡房凳子都沒有坐熱就沒氣了,夏風經過觀察發現小飛雁是後頸中了一根由吹箭發射的毒刺,於是對症下藥把小飛雁救活了。

下一集(第 4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