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9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9集劇情介紹

松撫風雲詭譎 花七深夜被綁

野菊花客棧,夏風和串龍急忙把受傷的美人蘭背到客房,夏風經過觀察發現美人蘭受傷的原因和小飛雁一模一樣,都是後頸刺入了一根吹箭發出的毒刺,於是對症下藥將美人蘭救活。花七姐義憤填膺斥責美人蘭竟要拿夏風的命做嫁妝,告訴她如果下次她要加害夏風,她花七就跟美人蘭拚命。即便如此,花七姐走時還是給美人蘭留下了夏風要她交給美人蘭的藥。

第二天一早,夏風問花七姐關於毒刺的事,還問醜鬥神去哪裡了,還拿出一張烏德爾二十七年前的照片讓她辨認,花七姐裝傻充愣,表示聽不明白夏風究竟想問什麼。夏風明白花七姐只是在裝傻,請花七姐幫他。花七姐斷然拒絕,勸告夏風知道越多麻煩越多。

天不殺得知昨晚的事怒氣沖衝到自治軍區興師問罪,他最後一次問美人蘭到底跟不跟他回去,遭到美人蘭的拒絕。天不殺只好把氣都撒到了白奇山身上,要跟白奇山一決高下,可決鬥之後並沒有占到便宜,只好先離開了。

天不殺又趕到了野菊坡客棧,二話不說準備拿花七姐開刀,但當鞭子抽向花七姐的那一刻,夏風挺身而出替花姐把鞭子擋下。串龍和李樹業的部隊與天不殺的弟兄們對峙著,對戰一觸即發。夏風卻和氣地向天不殺解釋美人蘭在野菊坡受傷的事,義正詞嚴,證明這與他們野菊坡客棧的毫無干係。天不殺再三思考認為夏風言之有理,就此作罷。

深夜野菊坡客棧,夏風想出辦法離間白奇山和秦步雲,他決定裝死,讓花七姐派人通知白奇山他的死訊,然後再去通知秦步雲。白奇山一直視他為眼中釘,一定會來一探究竟,而這樣難免會與野菊坡起衝突。秦步雲與天不殺有約定,不動野菊坡的人,秦步雲得知白奇山私自行動,一定會十分惱怒。這時候再讓人去偷襲司令部,秦步雲一定會認為是白奇山引來的禍端,這無疑是火上澆油。

秦步雲一定不會再讓白奇山就在自治軍司令部。計畫開始實施,果然,不一會兒白奇山和蕭文斌帶領自治軍匆匆趕來,花七姐焦急地解釋夏風因為想近她的身被桃花煞害死。白奇山想要帶走夏風的屍體,花七姐誓死護衛。正在這時,秦步雲及時趕到,斥責白奇山和蕭文斌不把他這個司令放在眼裡,讓部隊都撤出野菊坡,囑咐花七姐救夏風。這時士兵匆匆來報,司令部被人偷襲了。

一行人馬快馬加鞭趕回司令部,死傷慘重,白奇山的電台丟失。指揮處的地圖上大大地寫著“江合軍區特遣分隊”。秦步雲震怒,認為都是白奇山給自己惹的禍,讓白奇山離開自治軍區。野菊花客棧內,關先生救活了夏風。

另一邊,血櫻武士頭領老棒槌被神秘人斥責因為上了人熊嶺害他們的隊伍里又有兩人死亡,神秘人命令老棒槌找到烏德爾之前禁止再上人熊嶺。

野菊花客棧內,花七姐設宴感謝大家對夏風的救命之恩。夏風拿著狍子肉去找醜鬥神,並拿出照片問醜鬥神認不認識烏德爾。夏風注意到醜鬥神戴的骨牙項鍊,想借來看看,醜鬥神護得很緊。

夜裡血櫻武士把花七姐偷偷綁走。第二天,眾人發現花七姐不見了,夏風通過花七姐房間裡的日本人的東洋迷香判斷花七姐應該是被日本人綁走了,而醜鬥神也在這時不見了。

開拓團的一間小黑屋內,血櫻武士逼問花七姐金把頭倉子臨死之前對她說了些什麼,花七姐寧死不屈。原來醜鬥神趕到了開拓團,想要救出花七姐。

下一集(第 10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