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27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27集劇情介紹

天不殺得骨牙項鍊 小翠放入鍋中毒藥

蕭文斌回到黑虎堂請天不殺多派些人去找老蒼狼,天不殺態度強硬,讓他帶著崔排長和那八個自治軍去搜山,不能讓他們吃白飯。白奇山的搜山行動還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突然,崔排長發現了藏著的老蒼狼,卻不動聲色地離開了。很快太陽落山,蕭文斌建議白奇山先回黑虎堂,白奇山表示老蒼狼手上拿著的骨牙項鍊關係重大,絕不能讓他把項鍊交到夏風手中,現在老蒼狼身受重傷就在這山上,他們絕不能放棄。白奇山決定晚上露營在這山上也要守住路口不能讓老蒼狼逃脫。

野菊坡客棧,串龍向夏風談起最近小翠奇怪的舉動,讓夏風起了疑心,夏風表示每個人都會犯錯,最重要的是人心不能壞。夏風讓串龍去找小翠談一談,有時候一些不經意的小事往往會鑄成大錯。此時花七姐的房間內,花七姐問小翠那個野男人是誰,她都跟那個男人說什麼了,小翠依舊一問三不知,花七姐十分生氣,讓小翠跪在地上,用雞毛撣子打小翠,花七姐告訴小翠現在野菊坡出了奸細,如果是小翠把夏風的行蹤泄露給了那個野男人,不會有小翠的好。這時串龍和夏風聽到了樓上的響動,來花七姐的繡房看看什麼情況。夏風看到屋內的情形,急忙過來打圓場,讓串龍去和小翠聊一聊。

深夜,老蒼狼走投無路,來到當初關先生和老棒槌藏身的農舍內療傷。第二天一早,白奇山得知了老蒼狼藏身的地點,迅速包圍了農舍,老蒼狼把骨牙項鍊藏到了農舍內,獨自一人走了出去,白奇山讓老蒼狼交出骨牙項鍊,老蒼狼裝傻充愣表示自己沒有拿項鍊,這時美人蘭進屋內搜出了骨牙項鍊,白奇山本就對老蒼狼不滿準備藉此大好機會殺了老蒼狼。

就在這時,天不殺帶人趕到,斥責老蒼狼太不仗義,老蒼狼向天不殺認錯,表示自己聽候大當家的發落,但一定要小心,骨牙項鍊讓太多人因此喪命。天不殺讓美人蘭把骨牙項鍊交給他,美人蘭極不情願,白奇山也怒火中燒,但美人蘭迫不得已只好把骨牙項鍊給了天不殺。天不殺本想殺了老蒼狼,卻下不去手,讓人把老棒槌的衣服脫光綁在樹上餵狼。

野菊坡客棧換了個新送柴人,其實是黑虎堂的眼線,線人偷偷告訴小翠,明天是她下毒的期限的最後一天,如果她沒有下毒,明天晚上就把她爹娘的腦袋扔在院門口。第二天,小翠找了個機會去慶余堂後廚幫忙,終於把毒下進了夏風他們的飯里。

松撫城突然傳來訊息,許大友帶著一百多號自治軍跑了,還帶走了所有的糧食和武器。許大友在山上準備另立門戶當土匪,不再跟隨共產黨。

黑虎堂,天不殺親自帶隊打算從自己知道另一條路上人熊嶺,天不殺和白奇山領著人馬來到了人熊嶺下的一處懸崖下。天不殺擔心這條路上有共產黨的人把守,派崔排長等人先上去探路。崔排長等人爬上了懸崖,發現上面果然沒有人把守。原來崔排長投靠黑虎堂只是為了獲得情報,並不是真的叛變。

為了阻止土匪們一擁而上成功登上人熊嶺,崔排長組織手下在山上打一場假戰鬥,迷惑懸崖下面的土匪。天不殺和白奇山聽到山上的槍聲決定撤退。崔排長決定回黑虎堂繼續完成任務,為了把戲演得逼真,他讓三個人假裝陣亡去給夏風報信。

下一集(第 28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