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18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18集劇情介紹

白奇山美人蘭成婚 黑虎堂遭夏風埋伏

在皮貨行對面的飯館獨自喝酒的老棒槌看見了夏風進入了皮貨行之後卻很久才出來,這個舉動引起了他的注意。而皮貨行內,夏風和吳琦不約而同地發現骨牙項鍊對醜鬥神的重要性,認為那或許就是解開謎團的關鍵。

黑虎堂,美人蘭與白奇山大婚,天不殺看起來並不開心,白奇山看在眼裡,恨在心裡。但所幸畢竟是大喜的日子天不殺並沒有為難白奇山,和秦步雲有說有笑,婚禮也辦得熱熱鬧鬧。

慶余堂藥房內,關先生不經意間向夏風提起了美人蘭與白奇山大婚的事情,夏風針對這件事情和李樹業、楊永義等人討論官匪勾結,他們的下一步計畫。夏風決定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壯大革命隊伍,與敵人對抗到底。

夜晚,老棒槌跟蹤吳琦得知了農家院的據點,在暗處仔細觀察並開始謀劃。吳琦進去之後給醜鬥神換了藥,猜到醜鬥神可能想喝酒了還特意給醜鬥神帶了酒來,不過每天只能喝一點。醜鬥神被吳琦感動,跪下給吳琦磕頭,向吳琦說謝謝。

楊永義從以前駐紮過的蘑菇屯選出了十幾名自願參加革命的精壯漢子,夏風熱情地招待了他們,對他們的加入表示熱烈的歡迎。

白奇山和天不殺商議攻打共產黨的細節,並表示要先訓練隊伍再攻打野菊坡,因為黑虎堂的隊伍軍事素質還遠遠不夠。天不殺很贊同他的觀點,他告訴白奇山他在山上準備好酒好菜等著白奇山勝利的訊息。

深夜,花七姐回到繡房發現黑虎堂老蒼狼老三在繡房中等著她,老蒼狼告訴花七姐,三天之後白奇山準備攻打野菊坡,蕭文斌攻打木材廠,現在白奇山正在練兵。花七姐立刻去找夏風和串龍把情報匯報給了他們。夏風他們召開緊急會議,針對白奇山的計畫,想出了對策。

三天之後,白奇山,美人蘭和天不殺率領眾人走在去野菊坡的必經之路上,早已埋伏在路旁的李樹業他們打得白奇山措手不及,潰不成軍。而另一邊,蕭文斌到達木材廠之後發現這裡一個人也沒有,撲了個空,只好無功而返。

吳琦和另一名情報員小馬從皮貨行出來去找醜鬥神,和老棒槌一起逃出來的那名日本人北島緊隨其後,被門口的充當夥計的共產黨同志小劉看到,跟在其後,趁北島沒有防備的時候,他上去用槍指著北島讓他別動,不料北島用暗藏的匕首把他刺傷。就在這時老棒槌追來,為了避免打草驚蛇並沒有用槍而且用匕首又刺了小劉幾刀。看到小劉必死無疑,他們接著偷偷地跟了上去。

下一集(第 19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