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32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32集劇情介紹

白奇山許大友聯手密謀 小翠得知真相絕望自殺

黑虎堂,許大友帶兵來見白奇山,白奇山笑臉相迎,設宴款待許大友。許大友問白奇山他們還有多少人馬,蕭文斌實話實說,他們只有十幾人了。許大友表示擔憂,他們現在寄人籬下,又如何能見到項圈,白奇山急忙表態,這次上山,一定讓他許大友見到項圈。

晚上,天不殺設宴招待許大友,席間天不殺讓許大友講一講他知道的項圈的事,許大友表示自己必須要見到項圈,否則自己不會透露,天不殺卻不願意拿出項圈。散席之後,白奇山請許大友帶兵上山,幫他擒住天不殺,許大友表示自己看不慣天不殺囂張的氣焰了,同意幫助白奇山。白奇山和許大友約定三天之後在黑虎峰見。

花七姐從哈爾濱回到了野菊坡客棧,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東西搬到了夏風的房間,今晚要和夏風一起睡,因為夏風的母親已經同意了她。夏風覺得不可理喻,告訴花七姐他想要的是婚姻自由,是自由地戀愛然後走向婚姻,同時他向花七姐解釋他這是尊重花七姐,也請花七姐自重。花七姐聽後十分難過,覺得夏風是因為嫌棄她才這樣。夏風耐心地安慰花七姐,告訴她現在討論這些會影響士氣,影響他們完成任務,等革命成功了,他一定給花七姐一個交代。在夏風的反覆保證後,花七姐才滿意地走了。

晚上野菊坡客棧,偽裝成送柴人的線人又來了,等候多時的小翠急忙去後院找線人解釋,線人並不理他,他告訴小翠回去沒有她父母的好果子吃。躲在暗處看著這一切的串龍等送柴人走了之後帶著人跟了上去。

小翠偷偷去壽衣店找線人解釋,進門見到的卻是串龍和被五花大綁的線人。線人告訴小翠,她爹娘已經死了,是美人蘭下的命令。小翠拿出槍把線人打死,又把槍對準了自己的頭。串龍攔不住她,只好勸她冷靜下來,他告訴小翠他們會原諒她的。可是小翠並不相信,她讓串龍忘了她,然後開槍自殺了,留下串龍一個人抱著小翠悲痛欲絕。

黑虎堂,白奇山來找天不殺,跪下給天不殺磕了頭,表示自己以前做錯了,他準備放棄使命,等美人蘭生完孩子就帶著美人蘭回長春過她想要的生活。白奇山的一番感人肺腑的話使天不殺心軟了,天不殺要和白奇山喝一杯,當是給白奇山送行。

下一集(第 33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