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24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24集劇情介紹

美人蘭欲毒死夏風 小飛雁被設計殺害

城西壽衣店,美人蘭把人熊嶺上那一戰的損失都怪罪在了小翠身上,並告訴小翠如果再沒有什麼有價值的情報,小翠父母的性命就保不住了。美人蘭讓小翠密切注意夏風的動向,並給了小翠一瓶毒藥讓小翠放到鍋里毒死夏風他們,並從他們身上拿到骨牙項鍊。小翠死活不肯,但想到父母性命攸關,小翠逼不得已只好答應。

松撫城內,小飛雁派人留意美人蘭的動向,得知她從壽衣店出來準備回黑虎堂,就在路上設下了埋伏,打死了彩鳳,活捉了美人蘭,原來這就是他送給夏風的禮物。

小飛雁到了野菊坡客棧,表明自己已經把美人蘭捉到,會把她送給夏風。向夏風談加入共產黨的條件,他表示他要當副司令,他的隊伍不和夏風的隊伍摻在一起,還有地盤的分隔等,夏風見此情形,知道他的思想還是土匪的思想,並沒有轉變,因此拒絕了他的要求,並告訴他共產黨是為了人民打仗的隊伍,站著的是人民的土地,不能欺負百姓。夏風讓他什麼想好了什麼時候過來,共產黨隨時歡迎小飛雁的加入。小飛雁也不氣不惱,說禮物他該送還是會送,天一亮他就把美人蘭送過來。

天剛蒙蒙亮,小飛雁就回到了孤鷹嶺,卻發現孤鷹嶺剩下的人已經沒了一個活口,小飛雁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美人蘭和白奇山殺死。

老蒼狼從天不殺口中得知夏風在人熊嶺的事情和美人蘭被小飛雁挾持的事情都是從野菊坡客棧中得知的情報,決定給夏風通風報信讓他提高警惕。深夜,老蒼狼一個人偷偷地到了野菊坡客棧,射到客棧一個紙條,上面寫著“你們內部有空子小心”。而這時夏風和眾人正在猜測為什麼小飛雁挾持了美人蘭的訊息這么快就走露了,老蒼狼的這張紙條無疑是告訴了他們真正的答案。夏風決定認真清查內部人員。老蒼狼卻在回黑虎堂的路上被白奇山的人偷襲,這讓老蒼狼明白了白奇山和美人蘭想要置自己於死地。

關先生和老棒槌在農舍中借酒澆愁,空有使命在身卻只能在這裡坐著什麼都做不了。就在這時,老蒼狼的一個手下偶然路過農舍聽到了裡面有日本人說話的聲音,偷偷回到黑虎堂稟報給了老蒼狼。

農舍中,老棒槌喝完了最後的酒之後披上熊皮出發了,在老棒槌走後,關先生偷偷地披上了偷來的熊皮跟著老棒槌上了人熊嶺。

當老蒼狼得到訊息帶著人來到農舍的時候,關先生和老棒槌早已上了人熊嶺,老蒼狼決定在農舍等著守株待兔。

下一集(第 25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