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21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21集劇情介紹

吳琦縱身跳下懸崖 夏風被救重振旗鼓

第二天一早,白奇山接到訊息稱老蒼狼昨晚到牢房和夏風吳琦深談了一夜,白奇山害怕被老蒼狼搶占先機得到骨牙項圈便決定馬上逼問夏風。

黑虎山山頂耀眼的陽光下,白奇山讓人把夏風和吳琦帶了過來。吳琦被機關槍指著,性命攸關。白奇山以此威脅夏風,讓他加入國民黨並交出骨牙項圈。夏風毫不留情出言反駁,白奇山陷入了沉默。吳琦打破了沉默,她告訴夏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夏風不會拿槍,她笑他不像個男人,但是現在,他是她最敬佩的男人。吳琦讓夏風記住自己的使命,記住她的名字,吳琦。接著,為了保護夏風和項圈的秘密,吳琦縱身跳下了懸崖,只留下夏風悲痛萬分。

就在這時,天不殺收到訊息剛好帶著人趕到,看到了吳琦跌下懸崖的那一幕。由於隔得還遠,天不殺認為是白奇山把吳琦推下山崖的,怒火中燒,因為吳琦的死會讓他得罪共產黨,而白奇山卻不聽他的命令私自行動,不計後果,於是他怒氣沖沖地讓人把夏風帶回。

另一邊,野菊坡上的李樹業和楊永義如同熱鍋上的螞蟻,焦急地想辦法營救夏風。李樹業突然想到,或許可以從老蒼狼身上想想辦法,於是讓楊永義联系老蒼狼見面。在全副武裝的特遣隊的等待中,老蒼狼如期而至,李樹業告訴老蒼狼,如果不放了夏風,他們就會立刻進攻黑虎堂。同時楊永義在一旁暗示老蒼狼,為了一個如同喪家之犬一樣的白奇山不值得賠上他們的黑虎堂。老蒼狼思考再三,決定放人。

黑夜,黑虎堂中,老蒼狼派人秘密把夏風花七姐和小翠送走,殊不知這一切都被躲在暗處的天不殺看在眼裡。

毫無疑問,夏風被放走的訊息被白奇山和美人蘭得知,美人蘭火冒三丈,拷問看守的人是誰下的命令,並質問老蒼狼這幾個人本是他負責管的,沒有他的命令這幾個人怎么會放人?白奇山和美人蘭懷疑是老蒼狼放的人,要把這幾個負責看守的人帶走嚴加拷問。這時,在一旁沉默不語的天不殺開口了,天不殺承認是他放的人。因為夏風曾經救過美人蘭的命,所以天不殺今天也還夏風一條命,做人要知恩圖報。美人蘭與白奇山看出天不殺是在偏袒老蒼狼,但並沒有多說。

野菊坡客棧,夏風還沒有從吳琦犧牲的陰影中走出來,不吃不喝,悲痛萬分。夜晚,特遣隊的其他人圍坐在一起開支委會,有人主張攻打黑虎堂。這時夏風走了進來,告訴他們攻打黑虎堂的做法不可取,因為他們要牢記自己的使命——找到礦脈圖。至於找白奇山報仇,到時候等白奇山下山蒐集情報的時候再打也不遲。

小飛雁帶著東西來看望夏風,表示非常抱歉,自己現在實力不足,沒辦法攻上黑虎堂救出夏風和花七姐,小飛雁還告訴夏風,他想加入共產黨。夏風表示他們是有組織有紀律的隊伍,讓小飛雁好好想清楚再決定。小飛雁為了證明他加入共產黨的決心,告訴夏風日後為他備上一份大禮。然後離開了客棧。

深夜,夏風來到自治軍區,找到秦步雲的夫人,詢問了秦母當天吃藥的細節,發現當天關先生曾經來過。夏風提出要把老太太當天喝的藥渣帶走,夫人點頭同意。在取藥渣的時候,夏風側面向老太太的丫鬟打聽了骨牙項鍊的去處,丫鬟回答說老太太走前把骨牙項鍊給了秦步雲,秦步雲的警衛兵許大友也證明自己看到了。

許大友去澡堂洗澡,被老棒槌和北島盯上,原來骨牙項鍊在許大友的身上。老棒槌趁許大友不備,抓走了許大友,得到了骨牙項鍊。老棒槌把骨牙項鍊交給了上司神秘人,神秘人說夏風的手上還有一串,骨牙項鍊既然有兩串,就有兩個可能,一是其中的一條是假的,二是這兩個骨牙項鍊放到一起才能找到礦脈圖。神秘人決定從唯一知道實情的許大友身上下手。神秘人用藥物催眠了許大友,終於得知了礦脈圖埋在人熊嶺。

野菊坡客棧內,夏風得知許大友失蹤,而當天又有人看到老棒槌和另一個人跟在許大友的身後,因此推斷得知骨牙項鍊應該在許大友的身上,而日本人抓走許大友就是為了秦母的骨牙項鍊。可是大家疑惑的是,老棒槌是如何知道這么多秦步雲家裡的事情呢?夏風表示這就要歸功於老棒槌身後的隱藏更深的一個人。

深夜,松撫城,夏風和串龍來到了關先生的診所,他要關先生露出他的真實身份。

下一集(第 22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