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28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28集劇情介紹

蕭文斌欲拉攏許大友 天不殺已信任崔排長

白奇山美人蘭和蕭文斌得知了許大友叛變的訊息,白奇山認為這是拉攏許大友的絕好機會,如果許大友能夠加入他們的隊伍為他們所用,那對他們來說必定是一大助力。蕭文斌卻不認同,畢竟秦步雲是白奇山親手打死的,許大友又被蕭文斌打傷過,這梁子不好解。白奇山說服蕭文斌和自己一起拉攏許大友,解鈴還須系鈴人,白奇山相信只要蕭文斌肯向許大友低頭就一定會成功說服許大友。

崔排長派回去報信的三人秘密聯繫到了夏風,向夏風匯報黑虎堂的情況,天不殺從老蒼狼手裡拿到了熊牙項圈,並表示他們還未拿到黑虎堂的防線圖,但崔排長現在已經回去繼續未完成的任務。

崔排長帶著負傷的兄弟們一瘸一拐地回到了黑虎堂,天不殺好奇崔排長他們怎么活著回來的,崔排長說他們一邊往樹林深處跑一邊回頭和共產黨打,最終還是亡了三個兄弟。天不殺問崔排長為什麼不從來時的路逃跑,崔排長義正言辭地回答說天不殺說過不要暴露黑虎堂隊伍的方位,天不殺的話就是命令,他們不會違抗。

天不殺聽後認為他們寧願和共產黨拚命也沒有暴露自己的隊伍,有勇有謀,有情有義,已經完全信任了他們,還重重地賞了他們。雖然白奇山心中仍然存在著懷疑,但也並沒有多言。蕭文斌這次臉上有光了,十分高興,叮囑崔排長他們跟著他好好乾。

黑虎堂,美人蘭火冒三丈,小翠明明下了毒夏風他們卻一個人都沒有中毒,她猜到了小翠在用假毒藥糊弄她,認為小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讓線人把小翠約到老地方殺了她。白奇山出言阻止,他告訴美人蘭小翠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根本沒有那個能力下毒害人,他只會讓小翠做她能做的事。白奇山讓線人告訴小翠,第一,只要有機會,馬上拿到夏風手裡的項圈,第二,報告野菊坡和松撫城的共產黨的布防情況,第三,嚴密監視夏風的一舉一動。

蕭文斌來山上找許大友被自治軍抓獲,許大友得知以後十分得意,他告訴蕭文斌當初他險些因為蕭文斌的那一槍而喪命,今天他許大友就要還蕭文斌一槍。蕭文斌表示自己就是來向許大友和自治軍的兄弟們賠罪的。蕭文斌甚至跪在地上向自治軍的兄弟們磕頭認錯。許大友被蕭文斌感動,決定跟蕭文斌談談。

兩人坐在一起一邊喝酒一邊聊天,蕭文斌向許大友透露現在熊牙項圈在天不殺手裡。許大友明白了蕭文斌來這裡的真正目的,他告訴蕭文斌,秦司令臨死前把秘密告訴了自己,沒有他許大友,不管熊牙項圈在誰的手裡他也找不到金礦脈。蕭文斌急忙低三下四地求許大友可以指點一二,許大友最終態度含糊不清。

下一集(第 29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