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15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15集劇情介紹

廖運昌空降松撫 眾人齊找電台

一大早,秦步雲只帶了幾個兵來到了野菊坡客棧邀請夏風和他一起去打獵。打獵途中,秦步雲暗中試探夏風的口風。夏風十分坦誠,承認了自己是烏蘇里特遣隊的隊長兼政委,木材廠是他們的據點。同時表示完成任務之後也不會離開,要在這裡建立根據地。秦步雲想知道他能為共產黨做些什麼,夏風告訴他消滅白奇山的國民黨隊伍,然後接受改編。秦步雲猶豫不決,夏風告訴他可以慢慢考慮好了再來找他。

白奇山的電台丟失之後,就與國民黨總部失去了聯繫。國民黨總部決定派作戰經驗豐富的東北軍官廖運昌攜帶一部電台空降松撫,恢復黨國與白奇山的聯繫,並讓他幫助白奇山順利完成任務。

廖運昌由於不熟悉地形走到了野菊坡客棧,於是進去討杯水喝,稱自己是從齊齊哈爾來的並向小二詢問去松撫城的路。待廖運昌出門後,串龍剛好回來,聽到小二議論說感到這個客人奇怪,明明是從齊齊哈爾來的竟走到了這裡,而且並不知道去松撫城的路。這引起了串龍的警覺,立刻追了出去,對還未走遠的廖運昌說松撫城還很遠,今晚留宿在這裡吧。在串龍的再三堅持下,廖運昌怕身份暴露,回頭給了串龍一槍撒腿就跑,結果沒有傷到串龍,槍聲引來了李樹業他們,一行人追了過去打傷了廖運昌的左腿,但依舊讓他跑掉了。

夏風從獵戶口中得知山裡有個生人出沒,在一座草屋裡歇腳,引起了他的警覺。夏風推測這是國民黨給白奇山派來的聯絡員,那個人的腿上有傷應該跑不遠,急忙派人去山上搜尋。另一邊白奇山和秦步雲也得到了有人空降的訊息,也派人馬上山尋找。正在各路人馬都極力搜尋的時候,黑虎堂的人發現了廖運昌並把他帶了回去。

黑虎堂內,廖運昌的嘴很嚴,天不殺什麼都問不出來,就派人嚴加拷問。手下從廖運昌貼身的衣袖裡拿出了委派書,天不殺終於清楚了廖運昌的身份。他明白了廖運昌對白奇山的重要性,想要利用廖運昌來讓白奇山低頭。

另一邊白奇山通過山上發現的線索推測廖運昌可能被抓到了黑虎堂,於是讓美人蘭去黑虎堂探探虛實。美人蘭到了黑虎堂找到廖運昌,和他對上了暗號。美人蘭就去找天不殺讓他放了廖運昌,因為他對白奇山非常重要。天不殺並不願意,美人蘭與天不殺大鬧一場,這也讓天不殺更加怨恨白奇山,正是因為白奇山才讓他和自己親妹妹的關係每況愈下。

黑虎堂內,關先生趁著給天不殺治病的功夫告訴天不殺日本人刺殺醜鬥神的事,同時向天不殺透露醜鬥神就是各方勢力要找的烏德爾,而天不殺也告訴關先生他關著廖運昌。關先生回到野菊坡客棧,又告訴了花七姐昨天空降下來那個人現在在黑虎堂。花七姐立刻把這個情報告訴了夏風他們。李樹業得知情報後認為應該儘快找到電台,但是樹林太大找電台難度可想而知,楊永義建議找人埋伏在廖運昌之前歇腳的草屋內,待白奇山救出廖運昌之後,廖運昌一定會返回草屋內取東西,那時候把廖運昌殺掉,這樣就沒有人知道電台在哪裡了。

下一集(第 16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