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6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6集劇情介紹

各路齊聚人熊嶺 夏風欲開草藥堂

黑虎堂中,美人蘭向天不殺匯報夏風和白少奇要上人熊嶺,天不殺和老三商議過後,權衡利弊,決定有所行動。

夏風找到去過人熊嶺的關先生,以自己父親的病博得關先生的同情。在夏風的再三懇求之下,關先生終於被夏風的孝心所感動,決定帶夏風去一趟人熊嶺並答應不告訴任何人。

第二天一大早,夏風和串龍趁著客棧沒人的時機偷偷出門,卻不知道醜鬼已經發現並跟上了他們。曲曲折折的山路上,夏風、串龍和關先生走得辛苦,並沒有注意到血櫻武士也跟著他們,包括血櫻武士隊長老棒槌。與此同時,白奇山帶著空降部隊也跟在夏風串龍和血櫻武士的後面。

夜晚,夏風串龍和關先生圍著篝火,關先生講述了當年俄羅斯勘探隊被天不殺的父親埋伏最後烏德爾逃跑的事情,並問夏風他來這裡的真正目的。夏風堅持說自己是來挖參的,但是也聽說了關於金子的故事。躲在暗處的血櫻武士準備槍擊夏風,被樹上的醜鬼槍殺了一個,白奇山聽到動靜發出聲響暴露了位置,血櫻武士以為是白奇山的部隊乾的,兩軍交火,慘烈異常,最後血櫻武士不敵,落荒而逃。

這時躲在一處坐山觀虎鬥的天不殺出現了,白奇山對天不殺十分恭敬,不料天不殺卻毫不領情,警告他不要打他妹妹的主意,並讓白奇山把褲子脫掉要親自斷了他的命根。白奇山表示如果天不殺認這門親事,他日白奇山必定登門送上聘禮明媒正娶美人蘭,如果天不殺不認這門親事,他只好和美人蘭遠走高飛,給她想要的生活。要殺要剮隨便天不殺,只求他不要為難美人蘭。白奇山讓美人蘭選擇究竟願意跟誰,美人蘭表示跟定了白奇山,她要和白奇山死在一起。天不殺警告白奇山不要只是玩玩他妹妹,讓白奇山找到黃金寶藏當做聘禮,然後怒不可遏地回山了。

自治軍區內,秦步雲大發雷霆,指責蕭文斌吃裡扒外,把白奇山當做司令。白奇山讓秦步雲看昨天晚上被打死的血櫻武士,秦步雲看到血櫻武士身上的櫻花刺青時大吃一驚,明白這是一隻完整的小分隊,立刻吩咐手下張榜懸賞,要不惜一切代價找到這群人。

夏風和串龍偶然看到路邊示眾的日本人的屍體,夏風發現了站在樓上拿著望遠鏡觀察他們的白奇山,白奇山根據夏風豐富的戰鬥經驗斷定他是共產黨。

皮貨行內,馬柏林批評夏風擅自上人熊嶺暴露了身份,著實糊塗,夏風表示他本就打算去淌這趟渾水,以便能摸清楚各股勢力。同時夏風還堅持要將抗聯餘部拉下來,讓他們在客棧開一個草藥堂掩護身份,當做慶余堂的分店。

夜深人靜,路上沒有什麼行人。三個血櫻武士來把示眾的三具屍體抬走,早已埋伏在路邊的自治軍包圍了他們,不料血櫻武士也埋伏在附近,雙方交火,雖各有死傷,但日本人死傷慘重。秦步雲面對士兵們的屍體十分痛心。

黑虎堂中,天不殺知道了昨晚的事,明白現在的局勢下,黑虎堂刀口上不沾葷腥是不可能的,於是吩咐手下見到日本人格殺勿論,並警告美人蘭對待白奇山要留個心眼。

野菊坡客棧里,夏風張羅了一桌豐盛的酒席感謝花七姐多年來的照顧並把欠的錢都補上了,席間夏風與花七姐商量在野菊坡開草藥鋪的事,花七姐欣然答應,並表示自己會給夏風幫忙。

下一集(第 7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