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20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20集劇情介紹

自治軍區慘遭兵變 夏風吳琦被困囚牢

秦母的壽宴上,人聲鼎沸,喜氣洋洋。夏風、關先生和花七姐陸續到來,突然秦步雲從後堂火急火燎地趕來拉著夏風就往後堂走,花七姐也跟了上來。秦步雲邊走邊說秦母突然胸口悶,點名要夏風給自己看病。夏風坐下給秦母號脈,說老太太得的是心病。秦母把秦步雲支走之後,秦母告訴夏風,烏德爾就是醜鬥神。

問夏風醜鬥神的死是誰幹的,他之前生活過得怎么樣,夏風和花七姐如實相告,秦母非常傷心。就在這時,夏風注意到秦母的床頭有一串和醜鬥神一樣的骨牙項鍊,唯一不同的是秦母這串項鍊中間有兩顆馬牙,夏風打算借著給秦母看病的機會逐漸取得老太太的信任。又一次看病時,秦母回憶起年輕時和醜鬥神在一起的場景,當夏風問及那串骨牙項鍊時她告訴夏風別再找那張圖了,再找下去會死更多的人。

黑虎堂內,白奇山和蕭文斌商量不能讓夏風和秦步雲聯合繼而找到那張圖,於是打算秘密除掉秦步雲。

半夜時分,秦步雲突然派人來找夏風,夏風為了安全起見,把項圈交給了吳琦保管。夏風和串龍來到秦府,卻突然被自治軍包圍了起來。原來秦母吃了夏風開的藥之後口吐黑血,不治身亡。秦步雲認為是夏風害死了自己的老娘,派人把夏風和串龍綁起來,連喝三天夏風給秦母開的藥,如果他們沒事,就放他們走。

就在秦步云為母悲痛之時,白奇山突然進來挾持了秦步雲,繳了衛兵的械。秦步雲提出用夏風的命換自己的命。當白奇山抓住了夏風之後,卻轉身一槍結果了秦步雲的性命,秦步雲的近衛許大友趁亂逃跑。白奇山把夏風和串龍帶上了黑虎堂,並在去黑虎堂的路上設下埋伏。

許大友跑到野菊坡客棧,告訴吳琦和花七姐夏風被抓的來龍去脈,就在吳琦與同志們商量對策的時候,花七姐已經按耐不住,帶著小翠去黑虎堂要人。吳琦見此,立刻與望山同志騎馬去追,結果中了白奇山的埋伏,望山身中數槍壯烈犧牲,吳琦被白奇山押上了黑虎堂拷問。

黑虎堂內,天不殺讓花七姐做個選擇,究竟是跟著他以後好吃好喝還是跟著夏風一起死,花七姐告訴天不殺他被白奇山給忽悠了,再這么下去天不殺的命都會搭裡面,還說夏風她花七跟定了。天不殺氣極,用鞭子抽完花七姐,又抽夏風,花七姐站在夏風前面義無反顧地替夏風擋鞭子,小翠則抱著花七姐為花七姐擋鞭子。

白奇山帶著吳琦來讓天不殺過目,不料天不殺得知吳琦的身份之後並沒有對她用刑,反而不讓人動她一手指頭,讓人好生看管。

白奇山、蕭文斌和美人蘭喝酒慶祝今天的收穫,白奇山決定從他們手中要出烏德爾留下的東西。

下一集(第 21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