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30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30集劇情介紹

白奇山中埋伏損兵折將 花七姐哈爾濱面見夏母

黑虎堂,美人蘭躺在床上喝藥,她問白奇山為什麼自己懷孕了他一點都不開心,白奇山矢口否認,美人蘭表示自己現在懷孕了,不能再過這種有今天沒明天的日子,她讓白奇山帶她走,白奇山表示自己現在還有黨國的任務在身,如果現在回去自己不但沒有完成任務還帶回來一個大肚子的女人,會讓人笑話。另外,他來之前立下了軍令狀,如果沒有完成任務就回去會受到軍法處置。

美人蘭非常生氣,說自己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就算不回黨國,他們也可以去別的地方。白奇山騙美人蘭說整個東北都在黨國的控制下,他必須完成任務才能回去,他趁機向美人蘭提到了骨牙項鍊,美人蘭決定去偷骨牙項鍊幫助白奇山早日完成任務。就在這時,屋外響起了奇怪的聲音,待白奇山出去查探的時候,屋外卻一個人都沒有。

野菊坡客棧內,小翠試探花七姐的口風,得知夏風后天要用卡車把骨牙項鍊送回哈爾濱,小翠一連串的問題使花七姐起了疑心,她又一次提醒小翠別知道太多。小翠解釋說自己是為了花七姐著想,如果這次花七姐坐著卡車回了哈爾濱,跟老太太談得開心了,說不定和夏風事情就成了。花七姐聽後十分開心,立刻上樓去找夏風商量。這時山梨告訴小翠送柴人又來了,讓小翠去給他結賬。

小翠到了後院,美人蘭的線人轉告給小翠白奇山給小翠布置的任務,還問了門口的卡車怎么回事。小翠就把夏風準備把骨牙項鍊送回哈爾濱的訊息告訴了線人。花七姐去找夏風商量卻遭到了拒絕,和夏風吵了一架,串龍進來了替夏風向花七姐解釋他們是有部隊任務的,這車真不能讓花七姐坐。花七姐讓夏風給她賠不是,夏風卻並不願意,兩人不歡而散。

深夜,老蒼狼躲在天不殺的房樑上,天不殺聽到動靜讓他下來,老蒼狼亮明了自己的身份,表示自己是來保護天不殺的,因為骨牙項鍊在天不殺手裡一定會招來殺身之禍,天不殺聽後十分感動。老蒼狼告訴天不殺白奇山和美人蘭合計著要偷骨牙項鍊,天不殺狠狠地說要是敢偷就剁了他。

線人回到黑虎堂把夏風的行動匯報給了白奇山和美人蘭,白奇山拿出地圖分析決定劫下骨牙項鍊。

一大早,夏風的卡車出發了,裡面坐著十幾名戰鬥經驗豐富的同志們,原來夏風發現野菊坡客棧有奸細之後將計就計,故意放出訊息引白奇山上當,他料定白奇山一定會來劫卡車。串龍和夏風帶領大批部隊在暗處尾隨卡車,等著白奇山來偷襲。不料卡車在半路引擎突然冒煙了,楊永義和司機下車檢查,突然花七姐從後車廂里冒出頭來,坐在後面的同志們大吃一驚,但無奈車已經到了半路,只好隨機應變。

白奇山帶領部隊等在卡車的必經之路上卻一直等不到,派探子去路上看一看,過了一會兒探子回報說卡車壞了正在檢修。蕭文斌想要現在就去殺他們個措手不及,白奇山卻按兵不動因為這可能是個陷阱,他讓探子們去繼續觀察情況,他們卻不知道夏風和串龍已經發現了躲在暗處的探子。另一邊,花七姐下車方便,夏風本想這下壞事了,但又轉念一想,發現這未必是件壞事。探子看到了下車的花七姐馬上去向白奇山稟報,白奇山打消了他的疑心,如果夏風他們有打仗的準備又怎么會帶一個女人,白奇山下令立即行動,準備戰鬥。

白奇山的隊伍和楊永義他們開始交火,夏風他們的大部隊馬上沖了出去,勢不可擋,戰鬥結果毋庸置疑,活著的土匪們都被捉到,白奇山和蕭文斌帶著少量的國民黨部隊慌忙撤退。

清掃戰場的時候,花七姐讓夏風幫她寫個條,她要去哈爾濱慶余堂見夏風的母親,花七姐讓夏風寫她的好,夏風笑著一一照辦,囑咐花七姐路上小心,兩人之間的感情漸漸升溫,心照不宣。

下一集(第 31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