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33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33集劇情介紹

許大友全面控制黑虎堂 白奇山狠心殺害美人蘭

天不殺設宴為白奇山和蕭文斌送行,白奇山事先在天不殺的酒杯中下了毒,天不殺並不信任白奇山,讓白奇山和他交換酒杯。白奇山為了不暴露自己,只能拿起毒酒,正準備一飲而盡的時候,天不殺攔住了他,告訴他自己只是開玩笑的。兩個酒杯換了回來,天不殺終於喝下了毒酒。天不殺察覺到自己中了毒,明白白奇山還是賊心不死,白奇山用匕首捅了天不殺幾刀,這時,躲在屋頂上的老蒼狼向著白奇山和蕭文斌開槍,蕭文斌負傷。屋外的人聽到了槍聲趕了進來卻立刻被崔排長的手下殺人滅口。白奇山和蕭文斌一邊往屋外跑一邊大聲喊著抓兇手,他們把殺死天不殺的罪行嫁禍到了老蒼狼的身上,天不殺的手下信以為真,集中火力打屋頂上的老蒼狼,老蒼狼最終寡不敵眾,身中數槍而死。白奇山回到天不殺的屋內,讓天不殺把骨牙項鍊交給他,天不殺把骨牙項鍊給了他,臨死之前天不殺只求他好好對待自己的妹妹。

美人蘭在廟中抽籤,連抽三簽都是下下籤,方丈說她有血光之災,美人蘭心生不安,快馬加鞭回到黑虎堂,此時黑虎堂已經是處處白綾,整個黑虎堂哭天慟地, 美人蘭悲痛欲絕,經受不住打擊暈了過去。

許大友帶兵趕到黑虎堂,白奇山擔心天不殺的手下發生動亂,請許大友派兵全面接管黑虎堂。

美人蘭甦醒過來,問白奇山到底發生了什麼,白奇山騙美人蘭說是老蒼狼殺死了天不殺。美人蘭心痛之餘突然想起了天不殺手裡的骨牙項鍊,白奇山說他已經放好了。美人蘭不放心,讓白奇山把骨牙項鍊交給她保管,白奇山考慮到現在天不殺的手下現在怒氣難平,只有美人蘭這個二當家能鎮的住,只好把骨牙項鍊給了美人蘭。

張鐸部長來到了野菊坡客棧,夏風接到了許大友的訊息,宣布自治軍已經完成了在黑虎堂的全面部署,這次要爭取全面的勝利。行動之前,串龍一個人來到了小翠的墳前,向小翠吐露心聲,他告訴小翠,他參加革命,就是為了讓他和小翠這樣的人能過上好日子,他向花七姐要來了小翠的那把槍,以後不管他在哪兒,他都會帶著小翠的槍,他要和小翠的命一直在一起,他會讓小翠看到,他和小翠這樣的人都會過上好日子。

深夜,白奇山、許大友和蕭文斌三人喝酒慶祝,許大友想讓白奇山把項圈拿出來讓他看看,白奇山表示項圈現在美人蘭的手裡,許大友勸他儘早拿到項圈,免得夜長夢多。白奇山眼下擔憂的是只有一串項圈是否足以找到礦脈圖,許大友向白奇山保證,只要有那串項圈,到了人熊嶺,他許大友一定會讓白奇山找到礦脈圖。另一邊,崔排長來找美人蘭,告訴了她殺死天不殺的人其實是白奇山,並拿出了白奇山殺死天不殺的匕首為證。

美人蘭聽後難以置信,決定去找白奇山興師問罪。美人蘭把正在和許大友、蕭文斌喝酒的白奇山叫到屋內,質問白奇山殺死天不殺的事情,白奇山矢口否認,美人蘭拿出匕首證據,白奇山告訴美人蘭自己不想害她,讓她不要胡鬧了,美人蘭此時終於看清了白奇山的真面目,想起了天不殺對她說過的他們兄妹和她肚子裡的孩子都會死在白奇山手裡的話。美人蘭拿出槍準備殺了白奇山,白奇山見此抽出匕首捅死了美人蘭。

下一集(第 34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