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金嶺第25集劇情介紹

戰金嶺第25集劇情介紹

日本人終被一網打盡 老蒼狼喜得骨牙項鍊

人熊嶺,楊永義在山上盯梢,發現一隻舉止奇怪的熊,這時楊永義想起了問那家老闆被害的皮貨行的老闆娘是不是丟了什麼東西的時候,老闆娘想起丟失了一張巨大的熊皮,楊永義判斷這是一個披著熊皮的日本人。楊永義讓同志們活捉他,大家迅速把日本人圍住,但還是驚動了老棒槌,老棒槌脫下熊皮舉槍反抗,但早已是強弩之末,被楊永義一槍擊斃。這時,楊永義發現熊皮里的是老棒槌,明白老棒槌只是個替死鬼,關先生一定早已逃跑,急忙追了上去。

關先生聽到槍聲,脫下熊皮迅速逃跑,當逃到他們藏身的農舍的時候,一進門就被早已等候多時的老蒼狼帶的人團團圍住,老蒼狼逼他把骨牙項鍊交出來,關先生見此情形,拿出匕首決定跟他們拚命,老蒼狼早有防備,一刀殺死了關先生,接著從關先生的身上搜出骨牙項鍊,然後迅速離開。回黑虎堂的路上,老蒼狼為了掩人耳目,決定派人回去把那個農舍連同關先生一把火燒掉,毀屍滅跡。

老蒼狼的手下剛到了農舍門口,楊永義的人已經追來,並看到了屋內關先生的屍體,明白自己來晚了。老蒼狼的手下見此,只好回了黑虎堂。

楊永義回到野菊坡向夏風匯報情況,關先生的骨牙項鍊不翼而飛,夏風分析應該是黑虎堂的人或者白奇山拿走了骨牙項鍊,不過也不排除關先生已將骨牙項鍊提前銷毀,因為人在最絕望的時候,往往會進行一些毀滅性的報復。這時有人報告說許大友把楊永義綁起來了,因為楊永義說許大友窩藏奸細,夏風急忙去現場查看。

楊永義被許大友綁著在跟許大友爭吵,夏風怒氣沖沖地到來,讓人把楊永義帶了回去。夏風和許大友單獨相處,他告訴許大友,楊永義的行為的確欠妥,但許大友不能再像當自治軍一樣無組織無紀律。夏風表示他相信許大友,但是只有進行了這次的內部清理活動,才能證明他們的確是清白的。夏風決定罰許大友關禁閉,崔排長死活不肯,許大友親自表態表示自己是自願的,並出言勸告崔排長,崔排長才就此罷休。

自治軍和抗聯起了衝突,崔排長帶著八個人上了黑虎堂投靠天不殺。自治軍的其他人唯恐夏風認為他們都是和崔排長一樣的人。夏風給他們吃了一顆定心丸,並向他們保證以後任何人包括他自己都不會對自治軍這支隊伍另眼相看。

美人蘭認為小翠並沒有帶給她什麼有價值的情報,也沒有把毒藥下進夏風他們的飯里。她讓眼線把小翠母親的簪子給小翠並用她母親的性命威脅她。

下一集(第 26 集) 戰金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