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10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10集

馬國梁幫霍瑤瑤嚇跑金鬥鬥的追求

劉俐俐告訴沈運在她心裡,劉母永遠在第一位,小時候不管她的對錯,劉母一直都站在劉俐俐的身邊,現在她老了,她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劉母,包括沈運也不行,沈運必須向劉母道歉,沈運答應劉俐俐給劉母道歉。

霍小峰打電話給霍瑤瑤,騙霍瑤瑤他生病了,霍瑤瑤正在現場拍照,急忙丟下工作去找霍小峰,到地方後才知道被騙,是金鬥鬥故意找霍小峰騙霍瑤瑤的,霍瑤瑤很生氣,便直接離開。

江一楠看見馬國梁自己在辦公室開會,自言自語,覺得就是聽一場免費的演講。江一楠看到馬國梁的辦公室,不禁開始搖頭,估計公司就馬國梁一個人。江一楠覺得馬國梁現在就是一個三無產品,沒有錢,沒有人,沒有項目,馬國梁表示有項目就會有錢,公司有江一楠和他就可以,江一楠表示可以給馬國梁一個機會,可以說服她和馬國梁合作。

馬國梁告訴江一楠,他爸爸之前住在五樓,那個小區的居住環境江一楠也見過,很不好。馬父從五樓下樓摔了下去,就再也沒有起來,馬母時間不長也離開了,他當時就想他要是有能力讓父母住一樓多好,所以當他看見江一楠的方案時,就很喜歡,江一楠決定給馬國梁一個機會,在十五號之前能籌到一千萬就一起合作,馬國梁同意。

沈運回到家中,劉母拉著沈運讓他回房間,沈運看見家裡的床已經換了,特別高興。沈運詢問劉俐俐,她和馬國梁結婚後,是不是就一直住在一起,劉俐俐回答一直住在一起,沈運覺得馬國梁比他堅強,能忍受劉母那么長時間。

馬國梁回到家後,看見霍瑤瑤穿著和服,並幫馬國梁拿拖鞋,馬國梁看見霍瑤瑤這樣,這道肯定有事情,霍瑤瑤想要馬國梁幫她趕走金鬥鬥,金鬥鬥一直追著他,馬國梁從霍瑤瑤口中知道金鬥鬥家中非常有錢,便答應霍瑤瑤會會他。

霍瑤瑤打電話約金鬥鬥,金鬥鬥在會所看見霍瑤瑤特別高興,覺得霍瑤瑤約他唱歌是天大的喜事,霍瑤瑤解釋不是她找金鬥鬥的,是上次在夜店的馬國梁找他,霍瑤瑤更是告訴金鬥鬥,她現在已經傍上馬國梁,並且馬國梁的身份很大牌,金鬥鬥聽見後很害怕。

馬國梁坐在沙發上等著金鬥鬥,一臉的嚴肅,金鬥鬥看見後,特別拘謹,馬國梁詢問金鬥鬥家中的生意,金鬥鬥回答他家中的生意涉及挺廣的,但是沒有做違紀的事情,金鬥鬥裝作肚子疼,要上衛生間,急忙離開,霍瑤瑤攔住金鬥鬥,金鬥鬥表示以後再也不纏著霍瑤瑤,讓馬國梁不要找他們家麻煩,急忙離開。

霍瑤瑤覺得馬國梁太可以了,就幾句話就把金鬥鬥嚇跑了,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之前他見過很多當老闆的,現在自己當老闆卻找不到感覺,馬國梁知道自己當不了奸商,一身正氣。

關強古奶奶按摩腿,一直伺候著古奶奶,關強詢問古奶奶這幾天一直伺候著她,她的房子到底賣不賣,古奶奶表示只要掏錢就可以買,但是得等到她去世以後。

馬國梁來看古奶奶,古奶奶看見馬國梁臉色不好,知道他心中有事,馬國梁表示沒有事情。馬國梁把關強叫出來,兩人談談想詢問關強幾個問題。

下一集(第 11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