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28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28集

馬國梁得知江一楠失蹤

馬國梁去一家公司面試,結果面試人員直接拒絕,馬國梁的氣勢比總經理還總經理,真的是不能用他。霍父打電話給馬國梁,想要約馬國梁一塊吃飯,馬國梁同意一起吃飯。

沈運回到家後,在家裡看了一圈,沒看見在陽台搭衣服的劉母,以為家中沒有人。沈運回到房間,將羅世峰送給他的紅樓夢拿出來,在書中看到一張支票,想了很長時間,又把支票放到書里,把書放到書櫃裡不起眼的地方。

霍父和霍小峰在指責霍瑤瑤,病沒還有好徹底就開始找工作,並謝謝霍瑤瑤這么長時間對他不離不棄。沈運和劉俐俐去看電影,劉母讓兩人不要著急回來,多逛一會兒。霍瑤瑤告訴霍父,如果金鬥鬥不是一個倒霉的富二代,也許兩人就在一起了,霍父不明白差在哪,霍瑤瑤解釋差在她愛上了一個人。

劉母進到沈運和劉俐俐的臥室,在書櫃裡翻找藏起來的書,在書里找到支票,看見上邊的金額是三十萬,嚇了一跳,就在劉母想看清楚時,劉俐俐和沈運回來,劉母情急之下將支票藏到衣服里,書也放反了,劉母將劉莉莉從房間裡拉出來,準備告訴劉俐俐沈運收錢的事情,話到嘴邊卻沒有說。

霍父告訴霍瑤瑤,他約馬國梁來談談,既然霍瑤瑤喜歡馬國梁,那就在一起,他這次就是要馬國梁答應和霍瑤瑤在一起,並開始大聲說霍瑤瑤配馬國梁二婚綽綽有餘,霍瑤瑤聽不慣霍父說馬國梁,還把她當做牲口一樣,兩人吵了起來,這時,馬國梁打電話過來,告訴霍父今天他有事情,就不過來了,霍父讓霍瑤瑤接電話,霍瑤瑤直接告訴馬國梁以後都不要過來。

霍小峰將手機從霍瑤瑤手中搶了過來,沒有掛電話,聽見霍瑤瑤在大聲指責霍父和霍小峰,霍瑤瑤以後不會再管霍父和霍小峰,他們的死活以後和她沒有關係,說完就走了,霍小峰急忙告訴馬國梁霍瑤瑤跑了,馬國梁表示霍瑤瑤走就走了,她還是有演技的,靜下心也許會有前途的,並不要他們找霍瑤瑤,有事情給他打電話。

霍父和霍小峰來到馬國梁家中,霍父表示以後就跟著馬國梁了,和他一起打天下,馬國梁沒有說什麼,去衛生間洗臉,霍父和霍小峰急忙去翻家裡,結果什麼吃的都沒有,霍父表示以後就跟著馬國梁,馬國梁接到電話出去,霍父和霍小峰跟蹤馬國梁。

劉母見家裡沒有人,想把支票還回去,卻發現書柜上鎖,想要用錘子砸開,又怕被發現,只能作罷。霍小峰不理解馬國梁是大老闆,還坐公車,霍父表示這是在裝窮。劉母打電話給劉俐俐,讓她回來,告訴她,那天她偷偷翻書,結果把書放錯位置,想要把書重新放,結果書柜上鎖了,劉俐俐表示是她上的鎖。

劉俐俐將書櫃打開後,劉母發現書已經不見,劉母告訴劉俐俐,如果哪一天她出意外,一定要救她,劉俐俐表示沈運沒有那么可怕,給他解釋就行了,劉母覺得沈運心思太可怕,什麼事情都知道就是不說,劉俐俐不知道支票的事情只能一直安慰劉母。

馬國梁來到古奶奶的院子裡,看見古奶奶在對裝修工人大喊大叫,馬國梁趕緊叫住古奶奶,並扶著她回房間,古奶奶想馬國梁了,想讓馬國梁陪她吃飯,做了好多菜,並讓馬國梁去廚房端魚。

馬國梁從廚房出來,便看見霍父和霍小峰找到這裡,古奶奶看見他們後,以為是客人,霍父直接對著古奶奶喊親家母,並表示他是霍瑤瑤的父親,古奶奶一臉的不知所措,根本就不知道霍瑤瑤是誰,古奶奶覺得來到這裡就是客人,就留下兩人吃飯。古奶奶在飯桌上表示廚房還有排骨湯,她去把端過來,馬國梁不讓古奶奶起身,他自己到廚房端排骨湯,馬國梁走後,古奶奶急忙詢問霍父,霍瑤瑤和馬國梁的關係如何,霍小峰告訴古奶奶他們已經住到一起,並且還為了馬國梁跳樓。

馬國梁端好排骨湯回來,古奶奶看著馬國梁直接說他哪都好,就是太花心,馬國梁知道肯定是霍父和霍小峰說什麼話了,霍父要求馬國梁必須對霍瑤瑤負責人,馬國梁再一次聲明,他只是把霍瑤瑤當成親妹妹,將來不管他和誰過,他都會關照她一輩子。

吃完飯,霍父和霍小峰攙扶著古奶奶在院子裡走動,巴結古奶奶,兩人想要住在古奶奶的院子裡,馬國梁直接告訴兩人古奶奶累了一天需要休息,就在此時,何俊賢來到這裡,告訴馬國梁江一楠失蹤了。

下一集(第 29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