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34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34集

古奶奶立遺囑將院子留給馬國梁江一楠後去世

霍瑤瑤在會所里按摩,馬國梁去找霍瑤瑤,霍瑤瑤知道馬國梁遇到困難了,並詢問要多少錢,只有錢才能讓馬國梁為難,馬國梁直接說出五千萬,霍瑤瑤嚇的被口水嗆住,霍瑤瑤結巴的回答她現在沒有這么多錢,馬國梁表示就算有,他也不會要的,並問霍瑤瑤是不是已經簽約,霍瑤瑤回答已經簽約,禁愛令也已經簽過,不過沒有違約條款,她簽約是有簽約費的,百八十萬她還是有的,霍瑤瑤詢問馬國梁如果這錢是江一楠給他會不會要,馬國梁直接表示江一楠不可能給他的,霍瑤瑤不理解,馬國梁告訴她就是江一楠需要者五千萬,霍瑤瑤明白過來,原來江一楠才是他的麻煩,也知道了馬國梁的選擇。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如果她和江一楠同時掉河裡,他會先救江一楠的,江一楠更孤單更脆弱,霍瑤瑤很強悍,用不著他幫忙,現在也已經簽約,將來就會出名,會有更多的人追求霍瑤瑤,有長著八塊腹肌的小鮮肉,霍瑤瑤直接表示不喜歡小鮮肉,霍瑤瑤讓馬國梁實話告訴她待地有沒有喜歡過她,馬國梁回答霍瑤瑤那時候她在堅決點,穿的再少點,他就從了,他沒有那么高尚,霍瑤瑤氣的直敲桌子。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等她出名以後,一定會大聲說她最愛的是馬國梁,馬國梁聽見後,心裡很感動,認真的看著霍瑤瑤,想著之前的一幕幕,告訴霍瑤瑤她挺好的。

霍父和霍小峰穿的人模狗樣的來看古奶奶,在古奶奶的面前一直很嘚瑟,古奶奶出去後,馬國梁進到房間,霍父和霍小峰質問馬國梁是不是拿了霍瑤瑤的錢,馬國梁肯定的表示沒有拿錢,並告訴他們二人,霍瑤瑤要簽約一個電影,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幫霍瑤瑤,不要讓霍瑤瑤受欺負,兩人答應便離開。

古奶奶看著院子,想著馬國梁和江一楠住到這裡以後發生的事情心裡很難過。江一楠打電話給馬國梁,告訴他真的該放棄了,她該跑的也都跑了。古奶奶將江一楠和馬國梁叫回來,將房產本拿了出來,讓他們把房子賣了,她知道他們遇到過不去的坎,她也已經給她的侄子說過了,江一楠和馬國梁不願意接受,古奶奶已經下定決心要賣掉房子。

古奶奶和馬國梁、江一楠說話的時候,她侄子帶人闖到古奶奶家中,古奶奶不讓馬國梁和江一楠出門,怕她侄子鬧事。侄子讓古奶奶必須給他寫一個五千萬的欠條,不寫就將房子點了,也不會讓她把房子賣掉,古奶奶生氣的要打侄子,結果暈倒在地,侄子看見這種狀況急忙跑走,江一楠和馬國梁急忙將古奶奶送醫院。

醫生告訴江一楠和馬國梁,古奶奶是情緒激動引起的高血壓導致暈倒,現在已經沒有大礙。古奶奶醒了以後要求回家,古奶奶回到家中後,和江一楠、馬國梁一起拍照。古奶奶告訴兩人她守著小院一輩子,沒想到最親的親人對她這樣,他們根本不知道,就算他們再怎么鬧都沒有用,她已經立了遺囑,房子留給江一楠和馬國梁,她相信他們兩個,古奶奶說她累了,就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馬國梁坐在古奶奶的遺像前,看見江一楠買了很多東西回來,馬國梁去廚房看江一楠,江一楠知道馬國梁擔心她,自從古奶奶走以後江一楠沒有掉過一滴眼淚,江一楠打開冰櫃後看見雞蛋,想起古奶奶給她做的 開始抱著馬國梁大哭。

馬國梁來找驪叔投資,驪叔讓馬國梁給他一個理由打動他,馬國梁告訴驪叔之前驪叔說過想要和馬國梁有個合作,他現在急需用錢,這個工程驪叔只要投資,以後會給驪叔辦事,這就當驪叔給他預支的工資,驪叔喜歡馬國梁的為人,都到這個時候了,馬國梁還是不卑不亢,驪叔答應投資,並讓馬國梁簽訂契約。

馬國梁將古奶奶的侄子們都叫了過來,談遺囑和房子的事情,侄子們看見古奶奶的遺像後,同意古奶奶的遺囑,古奶奶侄子有一半的產權,之後他會把錢打給他們,以後不要再來這裡打擾古奶奶。

馬國梁看著古奶奶的遺像,說著其實不是古奶奶離不開他,而是他離不開古奶奶,古兩人剛認識的時候,正是他的低潮期,但是古奶奶並沒有瞧不起他,還一直想念著他,就是因為古奶奶,他才覺得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需要他,並讓古奶奶不要擔心,以後他會好好照顧江一楠的,他說到做到。

馬國梁開董事會議,馬國梁告訴羅世峰等人他們先商議決策後,再告訴江一楠,五千萬已經到賬,他作為投資人,提出以後公司的股權,江一楠的股份要達到五十一,以後公司的所有決議都要江一楠決策,每一筆錢都需要江一楠來分配,其他董事都同意,羅世峰也只能同意。

下一集(第 35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