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16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16集

馬國梁策劃方案入圍

馬國梁回到家看到霍瑤瑤穿著暴露正在房門外不停地蹭著後背,他嚇得轉頭不忍直視,霍瑤瑤解釋說自己是因為前幾天在海邊拍了個比基尼,估計是曬出疹子了,實在癢得不行才出此下招。馬國梁讓霍瑤瑤趴沙發上自己替她上藥,一邊不忘語重心長地教育她,這當模特不是長久之計,還是得找一個正經的工作。

在飯桌上聊起老馬的事,沈運才知道劉莉莉曾背著他去給馬國梁送藥,丈母娘還偷偷請馬國梁回家吃麵,心中不爽離席而去,閆桂英對女兒說這下就別想沈大姑爺幫馬國梁了,弄死他的心也有。

沈運通知江一楠關強評選的結果,他說本次評選有三家公司入圍,他們的項目是以第一名入圍的,其實光從方案來看江一楠的方案有顯著的優勢,但他們的公司只是一家成立不足一年的小公司,從施工經驗、技術儲備等方面都遠遠不如另兩家企業,沈運希望江一楠能盡力縮小和兩家公司的差距,在最後的招標中勝出。

江一楠提出公司下一步就應該招兵買馬擴大規模,成為真正有經濟實力和施工實力的公司,爭取最後的勝利。一時間來公司應聘的人川流不息,霍瑤瑤得到訊息也來應聘會計一職,經過考核核她順利成為了公司一員。

一時之間公司經營得風生水起,各路投資者都嗅到了利益的氣息紛紛打款投資,羅世豐也主動往公司賬上打了兩百萬以作為評選通過的賀禮。

羅世豐請馬國梁和江一楠三人吃飯,提出給他們融資兩個億,如果不夠後續再追加,但他要求就他們兩家公司合作,不許別人插手。馬國梁知道羅世豐為人狡詐,於是他醜話說前頭,要合作不是不行,但股權分配上,自己公司必須達到百分之五十一,其餘的怎么分羅世豐說了算,要是保證不了,那合作就無從談起了。

關強見霍瑤瑤每天跟自己一起共事似乎根本不記得自己曾替金鬥鬥接送過她的事,這天終於忍不住向霍瑤瑤提出疑問,霍瑤瑤反問他會不會記得每一個拉過他的計程車司機呢?關強不解有金鬥鬥那么一個年齡相當的富二代不要,霍瑤瑤為什麼好像還看上了年齡、財富都不占優勢的馬國梁呢?霍瑤瑤告訴關強,和馬哥一比呢金少爺什麼都不是,馬哥不管有多少錢那都是自己掙的。

意氣風發的馬國梁接馬小驛放學後,帶她去商場大肆採購,買了蘋果手機、平板電腦、名牌手鍊、包包,還給閆桂英買了一個純金的手鐲,老太太得了禮物自然眉開眼笑。劉俐俐回家看到馬國梁一副示威的樣子心裡不痛快,她追上要離開的馬國梁讓他把手鍊退了,正巧被下班回家的沈運撞個正著。

下一集(第 17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