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20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19集

江一楠得知何俊賢背叛真相

雷雨夜,孤身在家的古奶奶馬國梁打來了電話,江一楠陪著馬國梁一起前往四合院探望古奶奶。原來是老院子年久失修,屋頂已經開始漏水。馬國梁跟古奶奶要了兩捆油氈布、一架梯子和一個手電筒,然後便穿著雨衣爬上了房頂,準備蓋住房頂上的瓦片。

江一楠留在屋內照顧古奶奶,古奶奶嘴硬心軟,又對江一楠的爺爺有怨念,所以對江一楠的態度很不好,還總覺得她在惦念著自己的房子。江一楠明確表示像這樣的四合院在北京是數不勝數的,她不需要為了一套房子在這裡討好不待見她的古奶奶。而她之所以在這裡,是因為她惦記著古奶奶,因為古奶奶和她的爺爺總歸是有情分在的。

古奶奶的臉色因江一楠的一番話而有所緩和,這時,天空突然又電閃雷鳴。江一楠怕得躲到古奶奶的懷裡,古奶奶拍著她的背安撫她,接著又擔心起屋頂上的馬國梁。江一楠囑咐古奶奶好好待在屋裡,自己則撐傘到門外查看。見馬國梁一個人鋪著油氈布顯得很吃力,江一楠大著膽子爬上去幫忙。

後來下來的時候,江一楠卻嚇得不敢爬梯子。行事沉穩的馬國梁先爬下來,然後扶著江一楠一步步從梯子上走下來,兩個人的默契又增進了一點。第二天清晨,古奶奶準備了油條和豆漿,三個人坐在一起啃著油條,別有一番親切感,古奶奶更是破天荒地對江一楠露出了親熱的笑容。

早飯過後,馬國梁送江一楠回酒店,下車時,江一楠問起馬國梁是否有什麼事情瞞著她,她的直覺告訴她馬國梁有心事。馬國梁毫不猶豫地否定了她的想法,十分信任馬國梁的江一楠打消了疑慮。與江一楠告別後,馬國梁接到了關強的電話,他就馬國梁幫何俊賢隱瞞一事質問馬國梁。

馬國梁堅持不把真相告訴江一楠,緊接著關強便掛了電話。馬國梁回到家中之後,回撥關強的電話,卻總是無人接聽。他越想越不對勁,趕緊驅車回到江一楠所在的酒店,果然在大堂看見了剛下來的關強。關強已經把一切都告訴了江一楠,他執迷不悟地認為自己是在爭取幸福。馬國梁氣得口不擇言,甚至表示他從來沒有把關強當作兄弟。

很快,馬國梁接到了江一楠的電話,他來到江一楠的房間。江一楠看起來很冷靜,但馬國梁知道她心裡一定波濤洶湧。她跟馬國梁要了照片,並從他口中確定了他隱瞞事實的行徑。她以為馬國梁是為了他自己的利益,才選擇無視了她正在被傷害的事實。

馬國梁有口難言,這時,何俊賢也來了,而迎接他的,就是江一楠已經列印好的離婚協定書。簽完離婚協定書之後,江一楠起身走人,頭也不回。馬國梁追到電梯門前,卻沒有勇氣走進去,只能看著電梯門緩緩合上,江一楠一直用倔強的眼神看著他,眼裡充滿了悲傷和失望。

另一邊,沈運的房子已經交了鑰匙,他帶著劉俐俐祖孫三代去看新房。劉俐俐興高采烈地給閆桂英介紹房間的安排,沒想到閆桂英一聽到他們還打算布置一個書房給沈運,立刻就黑了臉。不管劉俐俐怎么求情,閆桂英都是一副失望透頂的表情,最後索性也不看房了,直接回家。晚上,身為湖南人的沈運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子家鄉菜,感謝劉俐俐她們給了他一個家的感覺。閆桂英卻依然陰陽怪氣地回應他,讓氣氛十分尷尬。

下一集(第 21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