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14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14集

馬國梁對沈運忍氣吞聲

閆桂英自打知道馬國梁已經辭職了之後更加覺得沈運是個陰險之人,她開始同情馬國梁,被人搶了妻子搶了位子,現在還被逼得辭了職。劉俐俐替丈夫辯解,說馬國梁是自願辭職的,老沈真沒逼他,閆桂英提醒女兒可得小心沈運,說不定哪天被他算計了,她們娘倆就得到馬路上要飯去了。劉俐俐讓母親放寬心,就算哪天她和老沈過不下去了,她還有工資,她們可以自給自足。

馬國梁帶著江一楠關強去規劃院談老年公寓的項目,他衣錦還鄉的樣子讓規劃院的老同事們羨慕不已。沈運藉口開會遲遲沒出來見他們,關強擔心沈運會因為馬國梁而給他們穿小鞋,馬國梁深諳官場門道,他告訴關強穿小鞋那是在暗處,讓你有苦說不出,現在他們都在明處,所以沈主任一定會給一雙“大鞋”,讓舞台下面的人都看得清清楚楚的,以撇清他自身的干係。果然不多時沈運出來一疊連聲地說抱歉,還謙虛稱馬國梁是自己的老領導,所以他們的項目是一路綠燈,而且他為他們帶來不止一個好訊息,那就是今年區里正好要搞一個老年公寓的樣板工程,要面向全社會徵集設計方案,一旦採用相關的扶持政策相當優厚,但入選方案只能有一個,而且他自稱有幸進入評審會。馬國梁意識到這回沈運是向自己下了一封戰書,今天的資料所有有志於此的房地產公司都拿到了,這不光是一次設計評選,還涉及到公司的資金、技術實力各個方面。其實馬國梁明白這是沈運在逼自己給他送禮、賠笑臉,等哪天把自己折磨夠了,興許就能把項目給自己,他讓江一楠和關強容他好好想想,想想是不是咽得下這口氣。他們這邊正討論著,朱燕裝成剛下飛機的樣子拉著行李箱風風火火地走進辦公室把江一楠要的資料遞上,江一楠不明就裡,還表揚朱燕的工作效率,馬國梁一眼就認出眼前的姑娘正是昨天晚上在酒店走廊里和何俊賢卿卿我我的那位。

劉俐俐內心總覺得是自己害得馬國梁失去了公職,她覺得馬國梁悽慘的生活有她的責任,這天她帶著馬國梁常用的一些藥品去老宅看他,沒想到馬國梁一身名牌開著豪車,顯然過得不錯,馬國梁一見前妻就是諷刺挖苦全齊活,劉俐俐委屈得眼淚都下來了,責怪馬國梁沒有良心。馬國梁怒了,他告訴前妻自己不僅有良心還有記性,他清楚地記得是誰讓他失去了原本安逸的生活,兩人不歡而散,相約再不相見。其實馬國梁內心一直對前妻還有感情,但他期望的是一切如果沒有發生,俐俐還是她的妻子該多好,如今她早已是別人的妻,破鏡再難重圓。

閆桂英在女兒女婿房間翻箱倒櫃地找沈運的存摺,她覺得現在這個姑爺整天一個笑面虎似的,要想抓住他的心必須先抓住他的錢袋子。劉俐俐阻止不及,閆桂英的舉動被突然回家的沈運撞了個正著,劉莉莉尷尬之餘勸沈運別跟自己的母親計較,沈運心裡非常不滿。但心機深沉的他非但沒有發火,還把存摺和工資卡都塞到丈母娘手裡,告訴她因為最近在裝修房子,交了一部分錢給裝修公司,要是覺得錢還不夠,那么請丈母娘訂個標準,看看他是出去加加班或者節衣縮食一下,儘量滿足要求。

關強瞞著馬國梁帶著禮物來看沈運,並邀請他全家去度假村玩,沈運答應前往的條件就是馬國梁必須在場。

下一集(第 15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