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22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22集

霍瑤瑤偷拿走馬國梁的錢財不知所蹤

沈運知道馬國梁看不起他,但是人有時候別太自信。沈運告訴馬國梁人都有背的時候,不是一個人就可以的,需要有人幫扶的,並且表示馬國梁以後肯定會需要幫助的。

江一楠在跑步機上跑步,回想著她和何俊賢的種種。馬國梁告訴沈運,他是真心要幫助江一楠,想要把老年公寓建起來,沈運覺得馬國梁和江一楠的關係不一樣,馬國梁開始諷刺沈運,不可能每個人都和沈運一樣。

劉俐俐打電話給沈運,馬國梁見沈運去洗手間,便接起劉俐俐的電話,劉俐俐聽見是馬國梁接電話很吃驚,沈運從洗手間出來後,接起電話,沒有說很多便掛了電話。

劉俐俐在家中一直想不明白兩人在一起喝酒,還很高興,劉母從房間出來,劉俐俐告訴劉母馬國梁和沈運一起喝酒,而且挺高興,一定是在算計劉母,劉俐俐一直想著馬國梁和沈運能成為朋友真的很好。馬國梁告訴沈運,這段時間他經歷很多事情,明白世態炎涼,能遇到霍瑤瑤對他很好的人,很不容易,並且她還那么年輕,那么漂亮,他不願意讓霍瑤瑤陪他吃苦,沈運卻反駁馬國梁,他不愛霍瑤瑤,真的愛一個人是想盡辦法都要和她在一起。

沈運告訴馬國梁有事情他一定會幫助他的,馬國梁表示沈運讓人噁心,最恨不得把他踩到腳底下的人就是沈運。沈運回到家中告訴劉俐俐,馬國梁從公司辭職,並且要和霍瑤瑤結婚了,要當新郎官,劉俐俐表情很吃驚。

劉母從房間出來,開始向劉俐俐抱怨本來想馬國梁混好,能給沈運威脅,沒想到馬國梁辭職,以後就沒有人能治得了沈運,沈運從房間出來剛好聽到,但並沒有和劉母計較。

馬國梁回到家中,看見家裡都是煙,霍瑤瑤要在做飯,想要把廚房燒掉,霍瑤瑤讓馬國梁等著,她一定會能做出好的飯菜。馬國梁看見霍瑤瑤做的飯後,根本就看不出來菜的原樣。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已經辭職,她已經報了一個學習班,上午去學習,下午去當模特,她要儘快讓她自己強大起來,這樣才能和江一楠比,並且表示她現在是馬國梁的未婚妻,馬國梁吃驚的表示怎么就成未婚妻了,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就他們倆這樣,很快就能結婚的。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她是挺好的一個姑娘,她是從小就過苦日子過來的,他不能再讓霍瑤瑤跟著他吃苦,並且他年紀也挺大的,所有事情都需要想清楚,才能告訴霍瑤瑤他要不要和她在一起。

沈運早上送小驛上學,沈運勸說小驛坐車的時候不要總是盯著手機看,對眼睛不好,沈運在等紅綠燈時,要加小驛的微信,小驛很無奈,但是也只能加上,沈運把小驛送到學校門口,並告訴小驛,他從來沒想過和馬國梁相比,只是想和她當個朋友,,但是繼父也有繼父的好處,爸媽辦不了的事情,他是可以幫忙辦的。

小驛下車後,想了又想,告訴沈運她需要一款智慧型手錶,能記錄她的睡眠和運動,沈運表示他一定幫小驛買。馬國梁買好早餐回到家中叫霍瑤瑤起床吃飯,卻發現霍瑤瑤不在家中,並且他放在抽屜里的錢不見了,銀行卡中的錢也已經沒有。

羅世峰找沈運,並且送給沈運一本91年只出了一百套的紅樓夢,這都是無價的,沈運不收這本書,羅世峰表示沈運想太多,這隻有320塊錢,沈運決定把書借回去看兩天,再還回來,羅世峰同意。

馬國梁來到霍瑤瑤的家中,卻沒有找到霍瑤瑤,被房東攔住,要馬國梁還房錢,馬國梁不願意,推了房東一把,便離開,房東不願意,一直追著馬國梁,並讓村裡的人攔住馬國梁,要搜身找錢,被馬國梁大聲呵斥。

下一集(第 23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