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24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24集

霍瑤瑤為拒絕嫁給金鬥鬥不惜跳樓

霍瑤瑤表示金鬥鬥真的喜歡她,就和霍父簽了一個賣身契,霍父聽到後很生氣,他把霍瑤瑤養活這么大,她以後總得為他賣身葬父,霍瑤瑤表示他只要死,就替他葬,兩人吵了起來,霍父逼著霍瑤瑤答應金鬥鬥,霍瑤瑤不答應,直接從樓上跳了下去,金鬥鬥三人都很慌張,急忙大叫了起來,馬國梁劉俐俐聽見聲音後急忙跑到窗戶,看見霍瑤瑤跳了樓,幸好是二樓,霍瑤瑤並沒有摔傷。

馬國梁回到家中,看見霍父兩人攔住他,並跪在地上摟住馬國梁,讓馬國梁不要再和霍瑤瑤來往,放過霍瑤瑤,讓她結婚,馬國梁只能帶著兩人先回家再說。

馬國梁告訴霍父兩人,他不是大老闆,他現在是無業游民,最後的一點錢也被霍瑤瑤拿走,霍父便開始大聲的叫馬國梁離開霍瑤瑤,馬國梁表示他從來就沒有和霍瑤瑤在一起,霍父開始假裝大哭,霍瑤瑤不願意嫁給金鬥鬥,還直接跳樓,馬國梁讓他們停下,表示他會去找金鬥鬥解決這件事情,解決不了,他會和霍父一起去勸霍瑤瑤,霍父答應。

江一楠在酒店重新定了一個房間,坐到沙發上後,聽見門鈴響了起來,打開門後看見是關強,關強告訴江一楠他是跟蹤她來這的,他給江一楠買了床上用品,怕江一楠睡不慣酒店的床,並且還買了冰絲睡衣、浴鹽、牛奶,晚上肯定能說個好覺,江一楠謝謝關強的好意,但是這些東西她真的用不著。江一楠很感謝關強這么關心她,在她最難過的時候還有他這個朋友,關強只能離開。

沈運、劉俐俐、劉母、小驛一塊吃晚飯,小驛一直看著手腕,劉俐俐便讓小驛伸出手,看見手腕上帶著她之前不讓她賣的手錶,小驛表示這是她爸爸給她買的,劉俐俐便質問沈運,沈運急忙回答不是他買的,劉俐俐指責小驛居然說謊,小驛解釋她沒有說謊,是馬國梁給她買的。

劉俐俐告訴小驛不要去找馬國梁,現在他工作上遇到困難,經濟上不寬裕,小驛卻不管,口中說著馬國梁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他是大老闆,有很多錢,劉俐俐表示馬國梁這次真遇到困難,小驛說出早上向馬國梁要錢,最後還差六百元,還是後媽給她的,劉母詢問小驛哪個後媽,小驛直接說她有兩個後媽,就一個後爸,沈運聽到後,飯直接噴了出來,劉俐俐指責小驛不應該管馬國梁要錢,他現在很困難,不允許她以後再去找馬國梁要錢,小驛卻不當一回事。

劉俐俐回到房間,開始唉聲嘆氣,在煩惱馬國梁以後的日子怎么過,沈運勸說劉俐俐這是馬國梁自己的事情,馬國梁也說過以後自己的事情自己會做主的,他們井水不犯河水。

馬國梁去醫院找金鬥鬥,金士豪也在病房,馬國梁看見霍父和霍瑤瑤的哥哥一直抱著金士豪的腿,馬國梁要保鏢把兩人拉了起來,馬國梁將金士豪叫了出來,金士豪開始向馬國梁抱怨,這件事情必須要好好解決。

金士豪回到病房詢問金鬥鬥,他是不是喜歡霍瑤瑤,馬國梁已經把事情都告訴他了,這件事情就這么過去了,並囑咐金鬥鬥以後見到馬國梁就像見到他一樣,金鬥鬥點頭答應。

江一楠的所有銀行卡都凍結,江一楠打電話給何俊賢,何俊賢一直不接電話,江一楠只能去找何俊賢,何俊賢想讓江一楠陪他吃一頓飯,何俊賢開始講起他們剛去美國時,想吃家鄉的餛鈍,兩人在外面跑了很長時間買好材料,結果卻成了麵湯。

何俊賢將辭退朱燕的檔案,給江一楠看,還有送朱燕的禮物也拿了回來,手機里又和朱燕有關的東西,全部都要江一楠處理,何俊賢表示他現在就是想要和江一楠好好過日子。

下一集(第 25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