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21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21集

馬國梁拒絕羅世峰加入公司並辭職

沈運在飯桌上敬酒給劉母,劉母卻直接開始諷刺沈運,沈運不介意劉母的話,劉母一直在暗裡明里諷刺沈運。沈運知道劉母一直在為房子的事情生氣,沈運答應劉母房子的書房不要,改成劉母的臥室,劉母的臉色才緩和一些。

劉母在廚房洗碗,劉俐俐找;劉母,劉母向劉俐俐抱怨,沈運用過廚房後,都亂七八糟,新房子的事情就算了,現在居然還想和她搶廚房,劉俐俐安慰劉母,沈運已經答應書房不要,改成劉母的臥室,劉母心裡還是不高興,心裡還是憋著一口氣。

劉俐俐回到房間後,劉俐俐告訴沈運,劉母沒有安全感,怕沒有人給她養老送終,沈運表示這都是馬國梁做的不好,他就做得很好,知錯就改,以後也一定會更加照顧劉母,給她安全感。

馬國梁、關強江一楠開內部會議,羅世峰突然出現,馬國梁和江一楠都很詫異,關強表示是他邀請羅世峰參加的。馬國梁和江一楠出去單獨談話,馬國梁表示羅世峰不能參加董事會,更不能加入董事會,馬國梁向江一楠解釋何俊賢確實背叛了江一楠,他不想江一楠受傷害。

馬國梁和江一楠談話間,何俊賢抱著一大把玫瑰花,向江一楠道歉,並下跪闡述他真的知道錯了,並解釋他和朱燕是逢場作戲,何俊賢說話間,朱燕也來到這裡,聽見他的話,並狠狠的打了何俊賢一巴掌,並說出之前何俊賢答應要把江一楠的方案賣掉,並給朱燕一千萬,馬國梁大聲斥責兩人,並讓兩人離開。

馬國梁四人繼續開會,羅世峰表示他有錢可以投資,江一楠的股份還是最多,但是他也要加入公司的董事會,馬國梁不同意羅世峰加入公司董事,江一楠決定舉手表決,最後江一楠和關強都同意,馬國梁只能接受,但是不會歡迎羅世峰,並且會嚴格監控羅世峰。

馬國梁提出如果以歡迎羅世峰加入董事會為前提,他才能繼續出任總經理,他決定辭職,江一楠提議舉手表決馬國梁辭職的事情,江一楠、關強都同意,馬國梁決定辭職。馬國梁離開,羅世峰追上馬國梁,他不明白馬國梁為什麼一直針對他,馬國梁解釋兩人不可能共事,並且羅世峰也不是什麼好人。

關強來到馬國梁的辦公室,向馬國梁解釋他沒想到事情會成這樣,他不想當總經理,只是想江一楠正眼看他,馬國梁表示他不想留下了,他已經厭煩爾虞我詐,並祝他們好運,便離開。

羅世峰和沈運見面,羅世峰告訴沈運馬國梁在一個小時前已經辭職,並表示馬國梁不願意他進入董事會,便辭職,並且不把他當朋友,沈運不明白兩人關係交情不淺,馬國梁為什麼就容不下他,羅世峰解釋馬國梁是怕他太強勢,以後養老院的方案按照他的意願走。

羅世峰表示他現在就是想詢問一下馬國梁的事情,只要沈運不讓馬國梁辭職,他一定會再把馬國梁請回來,他辭職,沈運表示他是國家工作人員,不參與這種事情,羅世峰明白沈運的想法,他不想讓馬國梁重新回公司。

馬國梁和沈運一起吃飯,馬國梁知道沈運是想要在劉俐俐面前圖個好。

下一集(第 22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