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2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2集

馬國梁發現沈運和劉俐俐有私情

經過醫生檢查,馬國梁沒有骨折,馬國梁一直喊著渾身疼,醫生一直覺得就是輕微的拉傷,馬國梁卻一直表示他渾身都疼,醫生只能再開一些檢查的單子,江一楠只能帶著馬國梁繼續檢查。

馬國梁要驗尿,好不容易收集浩尿液,江一楠幫馬國梁拿尿,沒想到撞到別人,把尿直接全部灑到她身上。醫生告訴馬國梁內傷也沒有問題,馬國梁也覺得身體好多了,江一楠表示在他滾下樓梯時,卻是聽到骨折的聲音,馬國梁拿出懷中的筆,發現是筆折了,江一楠很無語。

沈運來到馬國梁的家裡找劉俐俐,劉母藏在房間,看見兩人不尋常的關係,很緊張。馬國梁在計程車上告訴江一楠,她的設計他會儘量幫忙的,過兩天去辦公室找他。

劉俐俐送沈運回去,在門口兩人抱了起來,剛好碰見江一楠送馬國梁回來,馬國梁看見兩人抱在一起,劉俐俐讓沈運先走,劉俐俐向馬國梁解釋,是她的錯,沈運急忙解釋是他的錯,馬國梁詢問兩人什麼時候在一起,沈運告訴馬國梁他們兩個人是中學同學,馬國梁大罵沈運和劉俐俐。

劉母從房子裡沖了出來,質問馬國梁和江一楠是什麼關係,還穿著馬國梁的衣服,馬國梁表示江一楠去單位找他辦事情,看他摔傷就送他去醫院,兩人沒有關係,劉母卻一直咬定江一楠就是馬國梁的小三,馬國梁和劉母吵了起來,劉母倒打一耙,說是馬國梁有外遇,和劉俐俐沒有關係。

江一楠有口說不清,就離開混亂的現場,坐計程車走掉,劉母和馬國梁兩人糾纏在一起,打了起來,沈運和劉俐俐急忙開拉開劉母,把劉母拉回樓道里,劉母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平靜下來,告訴劉俐俐她這是在幫她們,不然劉俐俐就捲鋪蓋走人了。

劉母、劉俐俐、沈運在家中等著馬國梁回來,劉母諷刺沈運他是四十一枝花,而劉俐俐是豆腐渣,現在劉俐俐的名聲已經臭了,沈運應該知道怎么辦,沈運表示等劉俐俐離婚,他會娶劉俐俐的。

馬國梁沒有回家,準備走出小區,江一楠沒有離開而是又重新回來,把外套還給馬國梁,江一楠看見馬國梁心情很低落,走路還很慢,就讓司機幫忙把他扶上計程車。

劉母告訴劉俐俐,事情既然已經這樣了,決不能淨身出戶,必須把這個房子抓到手。馬國梁在計程車上一直罵著沈運和劉俐俐,江一楠勸說馬國梁,她不是劉俐俐,不要把氣都撒在她身上。

江一楠把馬國梁送到他要去的地方,他父母的老房子。在下車時,借江一楠的手機,打電話給他自己的手機,自言自語手機沒有壞,江一楠告訴馬國梁,要是劉俐俐真的想找他,肯定能找到的,馬國梁謝謝江一楠,今天一直幫他。

江一楠坐車準備離開,看見馬國梁的背影於心不忍,便沒有離開,而是送馬國梁回到他父母家。江一楠將馬國梁送到屋子後,便要離開,發現門鎖壞了,打不開門,江一楠要報警,馬國梁不同意,這棟樓住的都是看著他長大的叔叔阿姨,到時候看見他和江一楠在一起,多不好看。

馬國梁決定自己拿工具箱,休壞掉的門,結果鄰居來了幾個都不要馬國梁太吵,江一楠一直叫報警,馬國梁只能報警,拿出手機後,發現手機沒有電,家裡剛好也停電,馬國梁表示只能等明天七點半在報警。

劉俐俐想打電話給馬國梁,解釋她和沈運的事情,劉母卻攔著劉俐俐不讓打,這件事情解釋的話,就是劉俐俐的錯,不讓她打電話。馬國梁告訴江一楠,他每天出去吃飯,唱歌,喝酒圖的是什麼,不就是女人,他也能,並表示只要他願意,現在和江一楠也可以發生事情,江一楠聽見後,警告馬國梁不要亂來,馬國梁一會後開始笑了出來,表示是開玩笑。

劉俐俐見馬國梁一晚上都沒有回來,便去馬父馬母家的老房子找馬國梁,開門進去後,發現馬國梁和江一楠在沙發上睡覺。馬國梁睜眼看見劉俐俐,便解釋他和江一楠沒有事情,昨天晚上門鎖壞了,劉俐俐隨手就把門開了。

江一楠解釋她前天下午剛從美國來到北京,兩人之前不認識,之後也不想有瓜葛,而且劉俐俐也沒有資格指責馬國梁,馬國梁反應過來,應該是他質問劉俐俐,劉俐俐告訴馬國梁,她過來就是因為心裡很慌,想讓馬國梁幫她做決定,馬國梁大罵劉俐俐不要臉,劉俐俐生氣的走掉。

江一楠表示她從來沒見過情商這么低的人,馬國梁不要江一楠說話,他不要江一楠指手畫腳。江一楠離開馬父馬母的家,在大街上的一家早餐店吃飯,馬國梁走到早餐店,看見江一楠獨自一人在吃飯。

下一集(第 3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