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6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6集

馬國梁和霍瑤瑤合住房子

馬國梁帶著霍瑤瑤趕在她上班的時間跑到劇組。馬國梁申請調離崗位,他不願意在沈運的手下幹事情,沈運也來到領導辦公室,當這兩個人的面,要兩人表態,以後一起好好合作,沈運和馬國梁回到辦公室後,沈運表態他是真心想要馬國梁當主任,馬國梁不願意聽這些,只是要沈運儘快想辦法他調走,不管什麼手段,什麼方法。

劉母打電話給沈運,要沈運來家裡陪劉俐俐看電視,劉母一直巴結著沈運,並開始詢問沈運,結婚的事情考慮的怎么樣,都已經一天了,該有個結果了,劉俐俐覺得劉母太逼沈運了,沈運想要和劉俐俐單獨談談,劉母便讓兩人單獨談。

沈運告訴劉俐俐,馬國梁去院辦找領導了,但是沒有說出他們兩個人的事情,單位已經有人知道,在綜合辦已經有一些風言風語了,這個小區有很多他們單位的人,並且去醫院看病也都去劉俐俐的醫院,特別容易碰到熟人,劉俐俐明白沈運的意思,這段時間兩人儘量不要見面,沈運解釋等到合適機會就把馬國梁調走,兩人就結婚。

小區保全找到劉俐俐家,告訴劉俐俐馬國梁喝多了,在電梯裡一直不出來,很多業主已經投訴,沈運提出要送馬國梁回家。在路上馬國梁酒醒了,告訴沈運剛才他在想如果碰一下沈運的胳膊,車肯定就會撞車,兩人就會同歸於盡,沈雲聽到後,很慌張,但是依舊開車送馬國梁回家。

沈運回到劉俐俐家,決定要和劉俐俐儘快結婚,這樣馬國梁就不能怎么樣了,他們是合法的夫妻關係,劉俐俐覺得心裡還有一個坎過不去,決定明天找馬國梁商量一下,沈運同意等劉俐俐的訊息。

馬國梁在老房子的樓下看見霍瑤瑤,霍瑤瑤把自己打扮成女鬼的樣子,想要嚇馬國梁一跳,沒想到馬國梁沒有反應。馬國梁詢問霍瑤瑤演的是哪一出,找他有什麼事情,霍瑤瑤表示她和房東鬧翻了,房東心眼不好,房價還貴,晚交一天房租就給她鎖門,她雖然上班掙錢,但是也不能全部給房東,她還要買化妝品,買衣服,馬國梁覺得她說的和他沒有任何關係,霍瑤瑤表示有關係,她想找一個最信賴的人,所以就想到馬國梁,想讓他租一間房子給她,反正他的房子是兩室一廳。

馬國梁同意霍瑤瑤在家裡住一晚上,明天必須去找房子,霍瑤瑤很高興。劉俐俐去找馬國梁,霍瑤瑤看見劉俐俐後,估計和馬國梁很親近,劉俐俐生氣的直接離開,馬國梁跟著劉俐俐到樓下,馬國梁告訴劉俐俐以後他和沈運勢不兩立,他以後的目標就是弄死沈運,劉俐俐表示她會和沈運一起等著馬國梁的報復。

霍瑤瑤訂了外賣,和馬國梁在家中一起吃飯,馬國梁得知霍瑤瑤的母親在她十歲去世後,就沒有依靠,馬國梁感覺和自己很像,同是天涯淪落人,便決定讓霍瑤瑤住在家中,直到找到合適的房子,霍瑤瑤非常高興。

劉俐俐回到家後很生氣,大罵馬國梁的不是,更在劉母的勸說下,決定和沈運結婚,劉母更說出以後就住在這房子裡,不能便宜馬國梁,到時候沈運和劉俐俐結婚後,哪天小驛和她遭到嫌棄,連個住的地方都沒有,所以這個房子必須住著,劉俐俐決定聽劉母的話。

關強打電話給江一楠,想要和江一楠打好關係,並來到酒店送江一楠去辦事情,江一楠直接了當的詢問關強想要從她這裡得到什麼,兩人才認識幾天,就這么幫她忙,肯定有所圖,關強讓江一楠看他事先準備好的網站,並開始告訴江一楠其實他一直很關注養老的事情,也會去養老院慰問老人,接近江一楠就是想在她的養老方案上能出一份力。關強的話說到了她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她告訴關強自己做這個老年公寓的項目也是為了彌補對家裡老人的虧欠。

下一集(第 7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