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12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12集

馬國梁成功將牛帶走並高價賣出

劉俐俐躺床上睡不著,一直在想馬國梁的事情。馬國梁在牛群里找出一頭牛,直接就是指出它就是頭牛,關強按照馬國梁的的吩咐,拉著頭牛往外走,結果真的拉走,關強特別興奮。

劉俐俐一直翻來覆去一直睡不著,沈運便告訴劉俐俐馬國梁已經從單位辭職,劉俐俐聽到後特別吃驚,不理解馬國梁的做法,便怪沈運不提前告訴她,沈運解釋他不告訴劉俐俐,是因為劉俐俐也不可能勸說得了馬國梁,劉俐俐一直擔心馬國梁辭職後,以後怎么辦。

馬國梁、關強、江一楠準備離開,卻被李猛堵了起來,馬國梁看見李猛帶著很多人過來,不慌不忙,要和李猛聊一下,馬國梁表示他們能把牛帶到車上,也能把金士豪帶過來,到時候李猛又能把牛藏到哪裡去,並且他也不是善罷甘休的人。

沈運心情不好,半夜起來坐在客廳喝酒,劉母也從房間裡出來,並幫沈運倒了一杯牛奶,沈運謝過劉母,劉母在房間裡聽見沈運說馬國梁辭職的事情,並詢問沈運這件事情,沈運對於劉母聽見這件事情很鬱悶。

李猛讓馬國梁把牛帶走,馬國梁帶著牛去交易市場賣牛,就在馬國梁和商家講價時,江一楠已經把牛在網上賣掉,一頭三十萬,一共四百八十萬,馬國梁和關強聽到後都特別興奮,並拿著錢急忙趕去找金士豪。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帶著要回來的錢去找金士豪,金士豪承認那些借條他就沒打算馬國梁能要回來,這些白條他一直沒有要回來,金士豪不明白他們怎么要回來的,馬國梁很直接的回答講道理,天再大大不過一個理,金士豪一直誇獎馬國梁、江一楠本事大,有頭腦。

金士豪決定按照當初給關強說的做,錢分給他們一半,馬國梁卻不著急收錢,反而和金士豪談了起來,馬國梁表示金士豪對他們有信心,應該相信他們能給他帶來的效益,不僅僅是這些要過來的錢,金士豪承認他有想過要投資,但是他們家是家族企業,他一個人做不來主,需要和董事會商議,馬國梁決定參加董事會,說服董事參與投資,金士豪答應,並安排第二天上午就開董事會議,並且很期待和馬國梁合作。

江一楠和馬國梁都穿的特別正式,馬國梁一直夸江一楠有勇有謀。馬國梁和江一楠來到會議的場所洗浴中心,金士豪向馬國梁和江一楠介紹他家中的人員,都是他老婆家中的人,介紹完後,江一楠便開始講解養老項目,結果在場的每個人都沒有聽,江一楠生氣的直接離開,馬國梁急忙追著江一楠出去,勸說江一楠太急躁,他有辦法讓他們聽項目。

馬國梁坐在旁邊看著金士豪和家中的人打麻將,金士豪和老婆在打牌期間,談論起金鬥鬥,金士豪和老婆吵了起來,金士豪生氣的離開,讓馬國梁替他打牌,馬國梁只能上陣,結果打牌一直贏。

江一楠詢問馬國梁談的怎么樣,馬國梁表示他一直在打麻將,但是已經把金士豪家中的關係已經搞清楚了。霍瑤瑤跟著金鬥鬥來參加家庭會議,馬國梁看見霍瑤瑤後,特別吃驚,霍瑤瑤表示要上衛生間,馬國梁也急忙跟著出去,霍瑤瑤向馬國梁解釋她是故意來的,這樣說不定可以幫助馬國梁。

金士豪向金鬥鬥介紹馬國梁,金鬥鬥看見馬國梁後,想起之前在KTV的事情,緊張的要離開,金士豪不讓金鬥鬥離開,覺得金鬥鬥太不懂禮貌,金士豪老婆聽到後,和金士豪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13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