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26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26集

馬國梁拒絕沈運幫他找的工作

古奶奶詢問馬國梁,他和江一楠的關係如何,他已經離婚,江一楠挺不錯的,可以和她在一起。古奶奶很喜歡馬國梁,一直和馬國梁聊天。馬國梁和古奶奶院子裡的工人談話,安慰工人不要介意古奶奶的脾氣,人手不夠他會幫忙,他不要錢。

江一楠來古古奶奶家中看望她,看見馬國梁也在。古奶奶調侃江一楠和馬國梁約好了,不來都不來,來了都來。馬國梁、江一楠、古奶奶一起吃飯,馬國梁直接說出江一楠被開除了,並大說辭職好,江一楠開始指責馬國梁不安慰她,還說風涼話,馬國梁表示當初要不是江一楠把她逼走,他絕不會讓江一楠被轟走。

江一楠告訴馬國梁她不想再弄這個老年公寓,現在就想沒事來照顧照顧古奶奶。關強在辦公室,秘書告訴關強馬國梁來公司,並一會兒要來辦公室看關強,關強看見馬國梁,急忙和他打招呼,並向馬國梁表示有事情一定幫忙。

馬國梁告訴關強他現在真有事情,現在手頭有點緊,想要五十塊錢,並表示他們的關係也就值五十塊錢,關強知道這是馬國梁是打他的臉,馬國梁知道關強還知道羞恥心,說明還有藥可救。

馬國梁質問關強,為了江一楠他不惜和他翻臉,現在江一楠落難,關強卻視而不見,關強解釋不是不救,是沒有權利,馬國梁知道羅世峰肯定還給有關強好處,關強說出羅世峰給他公司股份,但是不多,他是可以放棄的,但是江一楠卻一直看不到他的好,他就想等有一天他有錢了,江一楠還能不答應,馬國梁直接把五十元扔到關強身上,並告訴關強他就值這五十。

馬國梁接到劉俐俐的電話,劉俐俐邀請馬國梁來家裡吃飯,並表示有事情商量,馬國梁答應。馬國梁來到劉俐俐家中,劉母和劉俐俐都讓馬國梁趕緊坐到餐桌前,馬國梁直接坐到沈運的位置上,劉母急忙要拉起馬國梁,沈運和劉俐俐都不介意,劉母急忙替馬國梁端菜,小驛也替馬國梁夾菜,劉俐俐給馬國梁端湯,沈運讓馬國梁隨意吃,馬國梁直接開始吃飯,劉俐俐等人卻都不吃飯,一直看著馬國梁吃飯,劉母等人知道馬國梁已經很久都沒有好好吃飯,便一直要馬國梁多吃點。

馬國梁知道他們關心他,但是他真的吃不下去了。沈運和馬國梁去到臥室談事情,沈運告訴馬國梁現在院裡有個維修工作,馬國梁可以去的,馬國梁直接說出沈運這是給他找了一個在全院丟人的工作,他不會去的。

馬國梁告訴沈運,羅世峰這個人利益看的比較重,老年公寓的利益不大,羅世峰現在千方百計的把他和江一楠趕走,肯定是想在設計方案上修改,想要提高利潤,作為監管部門,必須要好好監督,沈運應該去提醒一下羅世峰,他應該會有所顧忌。

沈運上班離開,小驛叫住馬國梁,表示有事情和他說。沈運走後,劉母急忙拿出她給馬國梁打包的飯菜,劉母告訴馬國梁以後沒有吃的就給她打電話,她給他送吃的,馬國梁很謝謝劉母。

馬國梁走出家門後,碰見送沈運上班回來的劉俐俐,劉俐俐指責馬國梁為什麼不去沈運介紹的工作,馬國梁直接說他不願意去,兩人便吵了起來。馬國梁在古奶奶家中幫忙裝修,接到羅世峰的電話,想要和他談談,馬國梁同意。

羅世峰告訴馬國梁沈運打電話給他,讓他自重,羅世峰表示其實馬國梁可以直接告訴他,他一直不明白馬國梁為什麼就一直覺得她是壞人,馬國梁表示羅世峰把這個項目變成商業的,阻止了真正需要這個老年公寓的人,人最起碼有道德底線。

羅世峰表示他現在就想知道馬國梁的道德底線在哪裡,關強和何俊賢他都給了一定的價錢,他們的底線就沒有了,馬國梁的底線在哪裡,馬國梁告訴羅世峰,他現在住的小區裡有很多需要老年公寓的老人,他不能看著羅世峰將老年公寓毀掉。

羅世峰表示馬國梁會後悔的,窮人是很辛苦的,馬國梁表示他不想做好人,但是也不會就這樣看著羅世峰毀掉方案,他現在最大的好處就是輸得起。沈運將羅世峰送給他的藍寶石戴到劉俐俐的脖子上,劉俐俐怕出問題,沈運表示他不會那么好被收買的。

下一集(第 27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