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36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36集

沈運和羅世峰被查,馬國梁江一楠在一起

江一楠拿著關強讓她簽的鋼筋入庫單,生氣的質問關強鋼筋的標準怎么降低規格,並要關強將鋼筋全部撤回來,關強表示已經全部用到工程里,江一楠讓馬上停工,趕在監察部門來之前將工程全部扒倒重建,關強表示羅世峰告訴他明天監察部門就會過來,江一楠告訴關強那就等著停工,她和關強有可能從此不能再進建築業。

羅世峰告訴江一楠,商場如戰場,他也不想置江一楠和關強於死地,但是沈運不放過,誰讓他們是馬國梁的人,江一楠知道羅世峰是想要將建築扒倒,將她趕出建築界,這樣他就可以重新建豪華公寓,關強向江一楠解釋,他不知道事情會這么嚴重,江一楠大罵關強活該被人看不起,便離開。

沈運帶著監管部門,去查老年公寓的問題,結果各項指標都符合要求,都沒有問題,建築材料也沒有問題,沈運不相信,告訴監管部門,他接收到匿名舉報,鋼筋出現問題,並將羅世峰給沈運的入庫單拿出來,關強拿走入庫單,解釋說這是他們之前報廢的鋼筋,還有報廢證明,沈運看見檔案只能作罷。

就在沈運和羅世峰離開時,江一楠將昨天她和羅世峰的話全部錄了下來,沈運表示江一楠這是將槍口對到他們,江一楠表示不是她想的,是沈運和羅世峰不放過她,她希望沈運和羅世峰能放過這個工程,有些人是不能傷害的,不能從這裡邊謀取利潤,她現在才明白中國式關係,不光存在官場,商場,這些關係,人情也存在關係。

劉母在家中擔心,小驛安慰劉母不要擔心,劉俐俐和沈運兩人已經跑去海邊,小驛安慰劉母,沈運應該不會有大問題,就算有事情也牽扯不到劉俐俐,以後她會照顧劉母的,並將馬國梁留下來的房產證拿給劉母,告訴劉母馬國梁早就猜到有這么一天,就提前將房本交給他們。

劉母覺得小驛長大了,小驛表示她還沒有長大,但是她知道該選擇什麼樣子的生活,她不會選擇和劉俐俐、劉母和馬國梁的生活,她要活出自己的樣子來,劉母很高興。

江一楠和關強見面,關強告訴江一楠都是馬國梁想的周到,讓他將計就計,現在想起江一楠發火的樣子,現在還很心慌,以為江一楠真的相信,幸好他沒有接受羅世峰的條件,江一楠覺得關強真的挺好,關強告訴江一楠那天在小院子裡告訴江一楠的事情沒有說完,她永遠都是他的女神。

沈運和劉俐俐來到海邊,沈運告訴劉俐俐紀委的人隨時可能出現,他隨時可能被帶走,昨天晚上他已經擬好離婚協定書,也已經簽過字,他到頭來還是沒能給劉俐俐好的生活,劉俐俐也很利索的簽字,劉俐俐讓沈運不用擔心她以後的生活,現在兩人沒有關係,沈運就不用擔心。

沈運表示他以後就解脫了,劉俐俐告訴沈運他解脫了,所有的噩夢都留給了她,就在兩人談話間,紀委的人過來,沈運最後抱了一下劉俐俐,準備離開,劉俐俐拉著沈運,將手中的離婚協定書撕掉,劉俐俐哭著笑著,兩人抱在一起。

霍瑤瑤的行程安排的很滿,霍瑤瑤誇獎霍小峰辦事情越來越好了,霍小峰表示都是一家人,就應該擰成一股繩,霍小峰表示有一個廠商要投資,但是必須見霍瑤瑤本人,霍瑤瑤看見廠商就是金鬥鬥,很吃驚,金鬥鬥解釋他不能一輩子靠金士豪,他現在自己出來創業,想要向馬國梁一樣。

金鬥鬥將代言的方案拿出來,霍瑤瑤看見是以她名字命名的火鍋店,霍瑤瑤拒絕,金鬥鬥告訴霍瑤瑤現在他不會在像以前一樣,金鬥鬥要霍瑤瑤好好考慮一下。

江一楠將古奶奶和她爺爺的照片帶到已經蓋好的老年公寓裡,要她知道現在已經建好,環境也很好,知道古奶奶還不放心一件事情,就是馬國梁,他那邊的信號不好,但是她會等他的,現在已經半年過去了,還有四年半,她一定會等他的,到時候他們一家四口就團聚了。

就在這時,傳來敲門聲,江一楠留著累笑了起來,門外站著馬國梁。馬國梁帶著江一楠坐上飛機,馬國梁說起他們第一次在飛機上認識的時候,馬國梁向江一楠道歉,江一楠嘲笑馬國梁還會道歉,馬國梁不說話,詢問馬國梁這半年都去哪裡了,馬國梁表示不著急,並讓空姐拿兩碗豆汁,江一楠知道飛機上不可能有這東西,下一秒,早餐店的老闆出現在她的面前,江一楠很震驚,老闆離開後,飛機突然出現顛簸,江一楠緊張的抓住馬國梁的手,兩人十指緊扣。

下一集(第 36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