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4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4集

馬國梁夜店買醉

沈運接著劉母、小驛一起去沈運的家中,在路上劉母祝賀沈運當上副主任,並表示以後她們娘三以後就靠他了。沈運帶著劉母、小驛來到家裡,劉母和小驛看見環境後,表情都很不好,劉母表示就兩間房,四口人怎么住,不管沈運怎么安排,劉母都不滿意,小驛裝的胸悶,急忙跑出房間,劉母跟著小驛跑了出來。

小驛告訴劉母,她在這住不下去,要回馬國梁那裡住,但是不能告訴劉俐俐,她有辦法。馬國梁回到家中,看見劉俐俐三人的行李已經打包好,廚房還放著飯菜,就在這時,突然有人敲門,馬國梁開開門後,看見是小驛,就抱住小驛。

小驛進屋告訴馬國梁,她實在住不下沈運的房子,太破了,而且還小,馬國梁便讓小驛搬回來住,小驛表示還有劉俐俐和劉母,馬國梁拒絕,她們不姓馬,不能住在這裡,就在這時,劉母也來到馬國梁家,指責小驛,偷偷跑出來,也不說一聲,讓她找這么長時間,小驛表示她回來自己家,劉母告訴小驛,馬國梁和劉俐俐已經離婚,她不再是這個家的人,馬國梁表示只要他在一天,這永遠是小驛的家。

小驛告訴馬國梁她想回家,也捨不得劉俐俐和劉母,劉母起身抱住小驛,開始說沈運,沒有本事,娶不起媳婦就不要娶,為什麼要勾搭有婦之夫,馬國梁讓她們驅逐旅館,劉母拒絕,並表示旅館的床上睡過很多人,想想就噁心,小驛也不想住旅館,小驛抱住馬國梁,向馬國良撒嬌,要劉俐俐和劉母搬回來住,馬國梁答應,讓她們住一個月,等沈運的新房子交房再搬走。

小驛打電話給劉俐俐,告訴她,她們回來馬國梁的家中了。劉母討好馬國梁,幫他搬箱子,劉母和馬國梁說話,劉俐俐打電話給馬國梁,馬國梁卻一直不接,劉母勸說馬國梁劉俐俐已經打過好多回了,還是接一下,馬國梁不說話,一直就看著劉母,劉母心情忐忑的站在那裡,剛好馬國梁的手機又想起來了,劉母急忙轉身回房間。

馬國梁接起劉俐俐的電話,馬國梁在電話中告訴劉俐俐,他已經收拾好東西,準備出門,劉俐俐願意回來就回來,劉俐俐謝謝馬國梁,馬國梁表示不用謝他,他只要想到劉俐俐在他家多住一個月,就在沈運家少住一個月,這樣想他挺高興的,家裡的鑰匙也放在鞋柜上,兩人已經離婚,再拿著鑰匙不合適,還有離婚協定的五千塊錢,也會儘快給她,向劉俐俐說再見,便掛了電話,劉俐俐心中也很難過。

劉俐俐哭著告訴沈運,馬國梁剛摔了,又要一個人回老房子那裡,又沒有電梯,該怎么上去,心裡很不是滋味。關強開車去接大少爺金鬥鬥的女朋友霍瑤瑤,在路邊看見一個美女,便把車停下來,打電話給霍瑤瑤,沒想到接電話的這個美女就是霍瑤瑤。

金鬥鬥打電話給霍瑤瑤,告訴霍瑤瑤,他爸爸現在去京北公關,要去那裡見面,霍瑤瑤詢問金鬥鬥,他爸爸到底有沒有要見他,金鬥鬥到底有沒有錢,霍瑤瑤看見關強一直看他,便大聲說關強沒有見過傍大款的,並讓關強停下車離開。

關強來到馬國梁樓下,向馬國梁道歉,那天太不好意思,馬國梁摔著了,他有事情先走了。

關強想要情馬國梁吃飯,馬國梁表示已經吃過,關強看見馬國梁買了很多蠟燭,馬國梁解釋家裡沒有電了,關強表示那就買電,只要有電卡就行,馬國梁不知道還要電卡,關強帶著馬國梁去辦電卡,馬國梁謝謝關強。

沈運買了很多東西來馬國梁家,向劉母道歉,劉母急忙討好沈運,一口一個沈主任,並且還沈運是新姑爺,第一次正式進門,開始說馬國梁之前的不是,在家從不會做事情,沈運來還買東西,沈運急忙把買的東西拿出來,劉母特別高興。

小驛看見沈運來到馬國梁家,臉色瞬間變了,以為他來要她們去沈運家住,劉母偷偷告訴她不是,小驛才高興起來,沈運還送給小驛一個自拍神器,小驛非常高興,便拿著回房間拍照去了。

沈運告訴劉母,關於房子,他想先租個大一點的房子,她們先單住過去,劉母覺得這樣太浪費錢,不能太便宜馬國梁,劉母明白沈運的情況,讓沈運不用著急。劉俐俐來到小驛的房間,想要和小驛談談話,小驛表示她不會為難沈運的。

劉俐俐發現小驛對於馬國梁和她離婚的事情一點都不難過,小驛表示她難過沒有用。關強帶著馬國梁去辦水卡,途中路過一家夜店,馬國梁決定今天晚上就在這家夜店玩,關強便跟著馬國梁來到夜店。

馬國梁在夜店裡喝了很多酒,開始批判夜店的人都穿的那么少,都是給亂搞提供場所,正常婦女來都得被帶壞,關強不明白馬國梁的意思,馬國梁表示就是感慨一下,人來這個地方圖什麼,關強理解錯誤,以為馬國梁要圖點什麼,便走開去幫馬國梁安排。

金鬥鬥來夜店找霍瑤瑤,霍瑤瑤看見金鬥鬥急忙跳下舞台,剛好躲到馬國梁的身後,馬國梁看到霍瑤瑤後,便開始指責霍瑤瑤年齡這么小,長得又漂亮,出來幹這事,她父母知道後該怎么想,霍瑤瑤覺得是馬國梁有什麼心思,馬國梁大聲嚷嚷他老婆都跟別人跑了,就算他有想法,那就怎么了。

下一集(第 5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