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31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31集

霍瑤瑤事業小成稱賺夠了錢就迎娶馬國梁

一見面江一楠就表揚關強越來越帥了,勞動人民都不習慣了,馬國梁一眼就看穿了關強,肯定是在公司被羅世豐架空閒得沒事幹了,如果幹得順風順水的能想起他們?不過馬國梁認為關強能想著來找他們說明他還有得救,他讓關強在公司幫他盯著點羅世豐,看羅世豐有什麼不正常的舉動,關強覺得工程進展順利,地基已經打下了,規模也比原先擴大了一倍不止,江一楠從中聽出了問題,按她的設計不應該會有擴大規模的可能,也許羅世豐的陰謀就在此,於是馬國梁讓關強想辦法把現在的施工圖紙偷出來。

劉俐俐提著一個大包來到古奶奶家,閆桂英以為女兒是來請自己回家,於是開始擺起了譜,說是如果沈運不來解釋清楚支票的事她是不會回去的。沒想到劉俐俐是給她帶了一些秋衣衛生褲和換洗衣物,那架式是讓她在古奶奶這長住下去了。劉俐俐替沈運開脫,說老太太是誤會老沈了,她不相信老沈是那么糊塗的人,他只是一個人拿主意拿慣了,有什麼想法沒說出來而已。她讓老太太自己想清楚了就打電話回去,她和沈運會一起來接老太太回家。

霍瑤瑤拍的一個COSPLAY視頻在網上火了,一個星期的點擊量過億,她一下飛機就有專用的經紀人前來接機,告訴她已經成為他們公司下半年力捧的新星。霍瑤瑤打電話給父親問他們現在住哪,沒想到霍長保在電話里居然說自己正忙著呢,一會把地址發給她,說完就掛了電話,霍瑤瑤簡直懷疑自己聽錯了,她爸居然會“忙”?當她按地址找到霍家父子正在幹活的單元樓時就開始懷疑自己的眼睛了,她那整天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父親和哥哥居然正熱火朝天地刷牆呢,都顧不上跟她多說話。霍瑤瑤想像不出馬國梁是怎么做到這一切的,眼前的場景以前在她最美的夢裡都不曾出現過。

經紀人告訴霍瑤瑤他們公司有一個禁愛令,在契約期間要禁止交男朋友,霍家父子一聽連忙解釋瑤瑤絕對沒有男朋友,催著瑤瑤把禁愛令簽了。霍瑤瑤稱自己只聽一個人的,那個人讓她簽她就簽,她就是要和他在一起。以前是因為她拿了他的錢,覺得沒臉見他,現在她也小有名氣了,也能夠自己養活自己了,所以他倆現在是一點障礙也沒有了。

霍瑤瑤走後江一楠嘲諷馬國梁是拒絕了又捨不得,想追吧,又覺得自己年齡太大了,還讓馬國梁聽自己一句忠告:他們倆個不合適,馬國梁有心套江一楠的話,他樂呵呵地說自己雖然既老又沒錢,但現在人家姑娘還不是在倒追,哭著喊著要包養他?他讓江一楠倒是說說看自己應該找個什麼樣的人?江一楠說他心裡有個坎,能讓他喜歡的人,肯定要在學識上、人性上都得讓他覺得滿意的,能降得住他的人,馬國梁笑稱他怎么覺得這標準是為江一楠量身定做的呢。

霍家父子自稱星爸星哥拎著行李投奔大明星霍瑤瑤去了,臨走前,霍長保不忘提醒馬國梁早已配不上他家閨女,讓他要有自知之明。

沈運和劉俐俐約馬國梁吃飯,馬國梁讓江一楠跟著他吃免費套餐去。請這頓飯劉俐俐的目的是想讓馬國梁勸老太太回家,她向馬國梁解釋沈運不是他們眼裡貪贓枉法之人,沈運當了主任之後從沒有拿過一分不應該拿的錢,吃了別人的也都折成現金還給人家了,說著還拉著沈運讓他把手機備忘錄拿出來給馬國梁看,沈運則撫著劉俐俐的手深情款款,其狀讓江一楠都看不下去,馬國梁更是提出他們再這么演下去自己就真的走人了。馬國梁說直到今天他才認識到自己的情商果然難望沈運的項背,居然能令劉俐俐為了現任不惜與前任和親媽翻臉。

沈運到羅世豐的辦公室,把支票還給了羅世豐,稱朋友歸朋友,這錢還是按勞取酬比較心安理得,羅世豐心領神會,收起支票。

下一集(第 32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