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8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8集

馬國梁鼓起勇氣參加前妻的婚禮

沈運記性好得很,把當日自己想調職時馬國梁對自己說的話又原封不動地物歸原主,他還惡毒地對馬國梁說自己娶的是他的前妻,所以無論馬國梁做什麼都可以視作是打擊報復的行為,況且當初說自己勾搭他的妻子現在看來也是無憑無據。馬國梁承認自己在單位里是不能對沈運做什麼,但身敗名裂只是打擊報復的一種,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也是一種,他讓沈運記住從今往後自己就是他沈運的噩夢了,只要沈運想到他就會不得安生,從此生活在不安和恐懼之中。

江一楠來辦公室找馬國梁打聽項目審批的進度,馬國梁不好意思地告訴她,新官上任三把火讓他們給趕上了,現在必須要有沈主任的簽字才能繼續流程,不過自己答應了江一楠的事一定會盡力而為,江一楠明白馬國梁的處境表示理解。

辦公室的同事替沈運送來結婚請柬,說是大家正為沈主任湊份子呢,當接過大紅的請柬時馬國梁心裡才真正明白一切已成定局無法挽回,今天之前他還一直以為總有一天劉俐俐會回心轉意對他說對不起。

馬國梁回家取回自己的物品,看到床頭掛著劉俐俐和沈運刺眼的結婚照,他的男兒之淚再也控制不了了。

星期天一早馬國梁換上美國帶回來的西裝準備精精神神地去參加劉俐俐的婚禮,霍瑤瑤不理解馬國梁的做法,馬國梁說他就是要心平氣和、居高臨下地去參加他們的婚禮,讓他們知道這對於自己來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霍瑤瑤聽得都感動了,她拉起馬國梁決定替他好好捯飭捯飭。馬國梁一身洋裝來到酒店正遇到也來參加婚禮的江一楠,幸虧有江一楠的陪伴他才有了踏進婚禮現場的勇氣,席間邊上幾人都不知道馬國梁的真實身份,他們邊喝酒邊八卦著今天婚禮主人公的桃色新聞,直到劉俐俐和沈運過來敬酒,馬國梁才自我介紹稱他正是他們嘴中的中國好前夫,還不忘提醒前妻下次再看上高枝時千萬記得提前告知一下沈運。沈運一口氣順不過來就要開口教訓馬國梁,劉俐俐拚命示意丈夫不要把事情鬧大,沈運看在新婚妻子的面子上才算打著哈哈將此事蓋過。

新人剛去旁邊敬酒,馬國梁就悄聲向江一楠提議陪他上台唱上一曲,眾親友在觥籌交錯間突然聽到大堂里響起了《戀曲1990》的歌聲,所有的注意力都被台上的兩位吸引了過去,不知何時霍瑤瑤也來到了婚禮現場,她跳上台還煽動著氣氛,不停地要求台下的觀眾給點掌聲,好好一場婚禮幾乎就變成了馬國梁的卡拉OK演唱會,看著台上一改平日沉悶形象的馬國梁左擁右抱,劉俐俐面子再也繃不住了,扔下新郎去了休息室。

在前妻婚禮上強顏歡笑的馬國梁深夜來到自家樓下望著房間的視窗黯然傷神。

下一集(第 9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