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11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11集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三人牛場偷牛

馬國梁關強的底細說的一清二楚,關強知道馬國梁已經知道他的底細,急忙解釋,他就是給金鬥鬥的爸爸金士豪遛車,馬國梁表示只要關強願意跟著他乾,以後就是公司的元老,關強聽到後很高興,並決定第二天去找金士豪推薦項目。

關強告訴金士豪,真的有一個很好的項目,金士豪太了解關強,關強平常太不靠譜,不願意搭理關強,關強覺得這是他離夢想最近的時候,不能放棄。

關強進房間找豪哥,有句話必須向豪哥說一下,關強表示他跟了豪哥這么多年,要本事沒本事,要能耐沒能耐,一天三頓飯也是在豪哥這掙的,就算一點芝麻小事也得過來求豪哥,可是今天這個項目,只要豪哥肯幫他,也許以後有一天豪哥會求他,豪哥左思右想,決定給關強一個機會。關強急忙趕到馬國梁家中,告訴他有錢了。

關強拿出從金士豪那裡拿來的白條,金士豪表示只要關強能把這些錢要回來,就和關強平半分,馬國梁覺得這些錢肯定是要不回來了,這些白條有的都很多年了,肯定要不回來。

馬國梁要小驛一塊吃飯,詢問沈運有沒有對她不好,小驛表示沈運對她挺好的。馬國梁回憶著之前的事情,決定一定要掙錢,決定和關強一起去要賬,關強拿出白條,馬國梁覺得好幾個都不靠譜,最後定在一張有四百萬的欠條上。

江一楠打電話給馬國梁,告訴馬國梁約定的時間明天就到期了,沒有看見一千萬,她就找別人合作,馬國梁表示明天十點酒店見。馬國梁告訴江一楠他找到投資人,但是需要設計師親自面談,希望江一楠能再給他一次機會,江一楠同意馬國梁給他機會。

江一楠發現馬國梁再騙她,馬國梁解釋只要把欠條上的錢都要回來就有一千多萬,江一楠只能跟著兩人去要債,這次要完錢就會徹底和他們拜拜。馬國梁向欠錢的人要錢,結果欠錢人請馬國梁三人吃飯喝酒跳舞,馬國梁詢問欠錢的事情,欠錢人表示沒有錢,真的還不上,馬國梁只能離開。

江一楠喝酒喝多,不願離開,在大草原上亂跑,江一楠看見很多牛,告訴關強,這裡有很多牛,這些牛都是很貴的,一頭牛貴的能賣一二十萬,馬國梁、關強、江一楠三人找到欠錢人的牛場,並打電話給他,欠錢人卻告訴看門人,把他們趕走,馬國梁三人沒有辦法,決定晚上去偷牛。

關強把大卡車開過來,放在牛場的門口,馬國梁和關強兩人要拉牛,結果卻一直拉不走,馬國梁突然想起來劉俐俐有個親戚是養牛的,便打電話給劉俐俐要電話號碼。

下一集(第 12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