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19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19集

馬國梁為江一楠逼迫何俊賢

羅世豐的加長林肯車送沈運劉俐俐回家,閆桂英和馬小驛正在小區里顯擺著身上的寶貝,看到豪車開進了小區他們都眼巴巴地想看看究竟從上面下來什麼樣了不起的人物,沒想到竟看到沈運和打扮得像貴婦一般的劉俐俐從車上下來,閆桂英和馬小驛都被劉俐俐的新形象震到了,她們圍著劉俐俐一頓誇讚,劉俐俐也深深地沉浸在幸福里,沈運看到妻子如此高興,於是表態他一定會努力搞好和老太太、小驛的關係,不讓妻子為難。

第二天一早,沈運一反常態,咧著嘴巴來到廚房主動要求吃老太太煮的面,老太太一下子適應不了,偷偷問女兒這姑爺是有什麼把柄捏在她手裡嗎?

沈運端著麵條一根根別彆扭扭地往嘴裡塞,閆老太太在邊上看著都覺得累,好不容易吃完了還客氣有禮地微笑著道謝,老太太對女兒說還不如以前馬國梁動不動沖自己撂臉子呢,至少自己還知道他心裡怎么想,如今什麼都靠猜,真夠累心的。

江一楠把馬國梁和關強叫去告訴他們自己將去上海工作幾天,這邊的工作何俊賢會配合他們,何俊賢合時宜地送上一個大大的暖心微笑,他讓太太在上海踏實工作,不用急著回來,這邊有他。關強想起他和朱燕抱在一起的噁心樣子,就忍不住嘲諷起來,江一楠聽不懂關強的意思,馬國梁連忙岔開話題,說這關強是最近受了刺激得了神經病,得治。

馬國梁把關強叫到一邊給他兩個忠告,他說關強喜歡誰是他的自由,但這並不意味著可以拆散人家的家庭,再說了拆散了人家的家庭,人家見著他就討厭,就更不可能喜歡他了。

江一楠臨上飛機才發現忘了一份重要檔案,但打何俊賢和朱燕的電話都無法打通,於是給關強打了電話,說要立刻回來取檔案,關強直覺要出事,趕快通知馬國梁,馬國梁立即與關強趕往酒店,希望能趕在江一楠之前提醒何俊賢。就在江一楠前腳踏進房間,門外響起了敲門聲,江一楠開門一看是馬國梁和關強,他們特意為她送檔案過來,但江一楠要的並不是這份設計稿,而是朱燕從美國帶回來的修改稿,三人在門口一來二去的聊了幾句為房間裡的兩人創造了時間,只見朱燕拿著江一楠要的資料出來說是正準備給她送去機場呢,江一楠根本沒有多想,還一個勁地向大家表示感謝。

送走江一楠,馬國梁忍不住把手機中的照片出示給何俊賢看,警告何俊賢想偷吃拜託把嘴巴擦乾淨,現在公司正在關鍵時刻,江小姐又是公司的靈魂人物,如果因為他的風流韻事節外生枝那么結果將是大家都不想見到的。

朱燕和何俊賢私會,關強買通服務員在他們座位邊上的花盆裡放了一個無線擴音器,他讓馬國梁聽那兩人的對話,原來之前何俊賢答應把方案賣了會分給朱燕一千萬,如今方案賣不成,她的錢自然也拿不到。心有不甘的她讓何俊賢聽自己的,她有辦法把江一楠趕出公司,如果何俊賢不聽她的話,那么她會讓他後悔的。

關強求馬國梁出面解決何俊賢出軌的事,他說自己對江一楠是真心的,他就等馬哥的訊息了。馬國梁不願看到江一楠的婚姻破裂,找到何俊賢把他和朱燕在餐廳的對話錄音資料放給他聽,他給何俊賢兩知路,要么辭退朱燕,並保證不再和她有任何瓜葛,那么世界和平;要么他就把這事告訴江一楠,勢必將引發世界大戰,他讓何俊賢儘快拿主意。權衡利弊何俊賢自然選擇了對自己比較有利的方案,朱燕憤然離去。

下一集(第 20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