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23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23集

馬國梁得知霍瑤瑤偷錢是為霍父還錢

房東讓村名把馬國梁的車開走,馬國梁沒有阻攔,直接撥打報警電話。小驛和劉俐俐在家中談論沈運,沈運就回到家中,劉俐俐進去廚房,偷偷聽到兩人的對話,小驛想要沈運幫她買東西,劉俐俐直接反對,沈運急忙表示不買,小驛生氣的直接回房間。

何俊賢江一楠解釋,他和朱燕兩人是在之前他們一起去歐洲的時候,江一楠各處跑看老年公寓,他和朱燕一起整理資料,朱燕剛好和男朋友分手,兩人就好上了,希望江一楠能原諒他,他和朱燕只是逢場作戲。

江一楠和何俊賢兩人回憶著小時候剛認識的時候,江一楠流著淚告訴何俊賢小時候他對她的好,讓她知道世界上除了她爺爺,還有一個人可以依靠,但是現在一切都沒有了。

江一楠坐計程車去公司,在辦公室內一直想著馬國梁之前說的話,這種事情最好就是不要知道,並走到馬國梁的辦公室,看著四人之前的照片。馬國梁從家裡出來看見江一楠開車在門口。

江一楠詢問馬國梁,她是不是做錯事情了,她就不應該來北京,不應該辦養老院,不然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江一楠表示既然見到馬國梁,就想詢問馬國梁的公司股份是想賣掉還是變現,馬國梁不想賣掉或者變現,就想這樣放著,江一楠同意,雖然馬國梁不是公司的總經理,但是依然是股東。馬國梁詢問江一楠她和何俊賢的事情,江一楠表示這件事情和馬國梁沒有關係。

江一楠告訴馬國梁對於他離開公司表示遺憾,但是在何俊賢的事情上馬國梁傷害了她,她一直以為兩個人是最好的朋友,是知己,沒想到馬國梁辜負了她的信任,就像她一直以為她有一個家,有一個穩定的感情歸宿,可是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馬國梁帶著江一楠去吃早飯,馬國梁告訴江一楠,知道這種事情,就覺得自己是大傻叉,沒有人咬的垃圾,江一楠聽到後開始哭泣,馬國梁解釋他不告訴江一楠,就是因為怕她受傷害,像現在這樣,所以他才瞞著江一楠的,江一楠責怪馬國梁早點不說,馬國梁表示早點說結果還是一樣。

小驛來找馬國梁要兩千五百塊,要買一款手錶,江一楠吃著早餐聽父女兩人說話,馬國梁將錢給小驛,還差六百塊錢,江一楠替馬國梁給小驛六百,小驛很高興的走了,並叫江一楠後媽。

江一楠告訴馬國梁這也許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她想要離開。劉俐俐去病房看金鬥鬥,勸說金鬥鬥沒有事情就早點出院,金鬥鬥卻不願意,一直喊著全身都疼。

霍瑤瑤帶著霍父和她哥哥來到醫院,和金鬥鬥吵了起來。劉俐俐打電話給馬國梁告訴霍瑤瑤在醫院,馬國梁來到醫院在金鬥鬥的病房門口聽見霍瑤瑤的話,知道霍瑤瑤不是真的想偷他的錢,是為了救她父親。

馬國梁告訴劉俐俐,以後他不會再見霍瑤瑤,怕她尷尬。金鬥鬥和霍父簽訂了一份協定,金鬥鬥娶霍瑤瑤為妻,就不用霍父賠償二十萬,霍瑤瑤直接告訴他們現在這種協定是不管用的,霍父很生氣,之言要去死,金鬥鬥告訴霍瑤瑤,他是真心喜歡她的。

下一集(第 24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