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7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7集

江一楠想買爺爺昔日戀人的祖宅惹風波

江一楠去衛生間平復了下心情後出來對關強說她今天想去看望一個人,請關強送她過去。江一楠今天去的是一個獨門獨院的四合院,這裡住著一位古月蘭古奶奶,江一楠一進門就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了起來,古奶奶站在門口正色對她說“私人住宅,謝絕拍照”,一坐下古奶奶又先小人後君子地開口了,她說她老太太指這為生,要想坐著喝口茶就先交一人兩百的費用,關強一口水差點沒噴出來,江一楠卻二話沒說就給了錢。古奶奶以為他們和以往來這的人一樣是看中了她的老宅子,於是她開門見山地問江一楠願意出多少錢?江一楠知道奶奶誤會了,她說自己是專程來看望古奶奶的,她是江雲濱的孫女,她爺爺已經於兩個前因腦溢血去世,爺爺讓她帶回了他一直珍藏著的他們年輕時在白塔寺前的合影,爺爺曾對她說這輩子他最對不起的就是古奶奶,所以讓自己無論如何要回來找到古奶奶,親口對古奶奶說一句對不起。古奶奶撫著鏡框裡的照片又哭又笑,她對江一楠說他江雲濱死得好,死得太好了,自己等了他大半輩子就等來一句對不起就打發了,他兒孫滿堂他活夠了,可自己卻為了他終身未嫁。江一楠為爺爺辯解,說是當年的事都有歷史原因的,爺爺開始是不能來看她,等後來能來看了,又怕打擾古奶奶的生活。古奶奶可不想聽這些沒用的,她狠狠地砸了手中的照片,下了逐客令,說自己不想看見和他有關係的任何人,在把兩人推出院子的同時把他們帶來的禮物全都扔了出來。

關強和江一楠一起吃飯聊天才弄明白,古奶奶當年與江爺爺是戀人,江爺爺是國民黨軍官,1949年時隨大部隊南下後娶妻生子,古奶奶卻一直沒有嫁人。

江一楠事務所的合伙人也是她的老公何俊賢來到了北京,在了解了江一楠和馬國梁之間的矛盾後,何俊賢約了羅世豐和馬國梁吃飯,何俊賢一見馬國梁就為太太的不懂事道歉,馬國梁輕描淡寫地她說也沒做什麼,就是差點摔斷他一條腿、毀了他一樁婚姻、還攪黃了他的一個女朋友……江一楠赴宴之前根本不知道是約了馬國梁,這一見馬主任她還是一肚子沒好氣,把馬國梁好一頓損,希望他不要把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中來,也希望自己的老年公寓項目能儘快上馬。

關強知道江一楠喜歡古奶奶的四合院,於是他想盡一切辦法查到古奶奶的院子是她和兩個侄子共同所有的,所以他就找到古奶奶的兩個侄子費盡口舌終於說動他們同意賣院子。一大早關強就把好訊息帶給江一楠。沒想到古奶奶一開口就是十億元人民幣,差點把關強嚇得摔得大跟頭。關強跟古奶奶擺事實講道理,稱古奶奶只有三分之一的產權,只要她的侄子們同意賣,她不同意也得賣,並拿出擬好的八百萬賣價契約讓古奶奶簽字,古奶奶上前就給了關強一個大耳刮子,又舉起拐杖滿院子追打關強,一不小心扭到了自己的腳,那倆侄子眼看出事了腳底抹油溜了,還是關強和江一楠把古奶奶送往醫院,趕巧碰到來找劉俐俐的馬國梁,古奶奶向馬國梁求救,馬國梁了解事情經過後對江一楠和關強進行了教育,稱只要老太太不願意,誰也沒有權利賣了她的房子。江一楠知道自己此事做得確實有欠缺,她願意向古奶奶道歉,她突然覺得眼著的馬主任和以前認識的馬主任不一樣了,變得正義感十足。

馬國梁得知劉俐俐和自己離婚沒幾天就已經和沈運登記結婚了,他的心裡不是滋味,看到沈運就更是沒好氣。這天他把老年公寓的項目拿去讓沈運簽字,但沈運故意為難他,讓他把檔案放下,等他想簽了再簽。

下一集(第 8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