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25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25集

江一楠被何俊賢和羅世峰逼迫離開公司

江一楠告訴何俊賢,她接受不了何俊賢,她做不到,何俊賢不理解江一楠為什麼不能再給他一次機會,江一楠告訴何俊賢她一直把何俊賢當成唯一的親人,唯一能信任的人,結果何俊賢親手打破了這份信任,何俊賢很生氣直接將杯子摔倒地上。

江一楠表示兩人好聚好散,可以當朋友,何俊賢不願意,並臉色難看的告訴江一楠他不會就這樣放過江一楠,他要養老方案的的一半權利,他要江一楠在事業上永遠也擺脫不了他,江一楠突然覺得很不認識何俊賢,江一楠還是沒有妥協,直接離開。

霍瑤瑤重新找到一份劇組的工作,霍瑤瑤在劇組接到她哥哥的簡訊,得知金鬥鬥事情已經解決,並且現在也不是老闆,身無分文,霍瑤瑤知道後,急忙跑到公司,詢問關強馬國梁辭職的原因,和關強有沒有關係,關強表示和他沒有關係,是新引進的一些投資方和馬國梁意見不合,所以辭職的。

霍瑤瑤指責關強不應該在這時候讓馬國梁辭職,關強反駁霍瑤瑤,最不應該指責他們的就是霍瑤瑤,都是因為她,馬國梁身上一分錢都沒有,連口飯都吃不上,霍瑤瑤不再說話。

霍瑤瑤買了很多吃的來到馬國梁家中,在門口不敢進去,馬國梁剛好開門看見霍瑤瑤,霍瑤瑤告訴,馬國梁錢以後一定會還給他的,但是現在她先離開,馬國梁表示這件事情已經翻篇,不用再提這件事情,霍瑤瑤跟著馬國梁來到房間裡,看見馬國梁只吃木耳和蘑菇,心裡很難過。

霍瑤瑤給他寫了一張借條,還放下一些錢,她從馬國梁那裡拿走十八萬,她新打了一份工,一天能掙三百元,做得好的話能掙五百,刨去家人的開銷,一天還能剩兩百,這樣每個月能還五千元,三年就還完,馬國梁不說這件事情,也不打算要這個錢,並要霍瑤瑤把東西和錢拿走,他卡里還有錢,霍瑤瑤不相信,她已經去過公司了,知道他辭職了。

霍瑤瑤哭著告訴馬國梁,她之所以像小偷一樣把錢拿走是因為,那天的事情讓她意思到她爸爸和哥哥就是兩個無底洞,她不能拖累馬國梁,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斷了對馬國梁的念頭,從此一拍兩散,可是她沒想到馬國梁會辭職,不知道會一分錢沒有,早知道這樣,就會只拿兩千塊錢,斷了自己的後路,而不是全部拿走。

霍瑤瑤一直哭著向馬國梁道歉,他對她那么好,她居然做這種事情,馬國梁看著這樣的霍瑤瑤,心裡也不是滋味,便收下霍瑤瑤給的幾百元,但是把欠條撕掉,不要霍瑤瑤還錢,霍瑤瑤哭著回答錢她一定要還的。

江一楠找律師談她和何俊賢的離婚事件,何俊賢來到江一楠的辦公室想要和她談談,江一楠同意當著律師的面談話,不願意單獨談,何俊賢很生氣的告訴江一楠,要記住這個時刻,她一定會後悔的。

江一楠、關強、羅世峰等人在公司開董事會議,何俊賢推門而入,告訴所有董事,江一楠的設計方案的著作權歸屬問題,江一楠的設計方案是在兩人結婚後的作品,他享有她的一半著作權。

江一楠表示這是婚後的作品,但是何俊賢只享有設計的權益的一半,不能享有她的著作權,何俊賢反駁江一楠,現在下結論太早,何俊賢將之前兩人一起討論方案的照片拿出來,表示他和江一楠一起參與這個方案,有一半的著作權,何俊賢更告訴江一楠她堅持離婚,他就起訴,提出讓法院凍結財產,還有方案,這樣就不能參加招標,最壞的結果就是兩人兩敗俱傷。

羅世峰表達他的觀點,現在江一楠的個人事情已經關係到整個公司的利益,不能只按江一楠的想法辦事情,江一楠決定詢問律師再決定。律師看完照片後,告訴各位董事,根據這些照片,方案著作權的問題確實存在著爭議,江一楠堅持離婚,何俊賢可以申請凍結方案,羅世峰表示讓江一楠暫停她的一切決議,不能在擔任董事長。

江一楠明白羅世峰從第一次見面就想要方案的決策權,羅世峰和何俊賢私下肯定商議有條件,何俊賢表示只要她不離婚,一切都可以挽回,江一楠直接打電話給她的律師,要提交離婚協定,並告訴眾人她什麼都不要,她就當沒有設計過這個方案,便離開會議室。

馬國梁來看古奶奶,古奶奶看馬國梁氣色不好,讓他多注意身體。

下一集(第 26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