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13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13集

馬國梁發現江一楠老公何俊賢出軌

金士豪和老婆家中的人吵了起來,一大家子開始爭奪公司。馬國梁江一楠在其他房間,霍瑤瑤帶著金鬥鬥去見馬國梁,馬國梁要金鬥鬥去勸說金士豪,金鬥鬥只能硬著頭皮去大廳。

金鬥鬥向金母敬酒,從出生到現在他一直沒有敬過金母酒,金母特別高興,金鬥鬥又倒了一杯酒想要敬酒給金士豪,金士豪表示不用,金鬥鬥告訴金士豪,他知道金士豪一直覺得他沒有出息,但是心裡也很為他操心,他以後一定會努力的,金士豪很感動。

馬國梁在旁邊表示金士豪和金母的矛盾其實是因為金鬥鬥,現在金鬥鬥也真的長大了,中國的傳統就是家和萬事興,一家人一塊喝杯酒就算好了,金士豪和金母都同意,並且一家人和好。

馬國梁怕被金母的兄弟灌酒,便拉著江一楠跑出洗浴中心,兩人身上都沒有拿錢,幸好江一楠身上帶著手機,江一楠打電話給俊賢,讓俊賢來接她,馬國梁告訴江一楠她自由了,他不想再這樣折騰了,江一楠不願意,就要和馬國梁合作,他馬國梁有人格,有底線,所以她相信馬國梁是最合適的人選,馬國梁同意和江一楠合作。

俊賢在車上一直看江一楠,覺得江一楠和以前完全不一樣。金士豪打電話給馬國梁表示有一個驪叔要見他,馬國梁便來到和驪叔見面的地方。馬國梁告訴關強和江一楠,他見到驪叔,關強覺得很不可思議。

江一楠詢問馬國梁,驪叔找他乾什麼,馬國梁表示驪叔沒有談項目的事情,只是和他談了一會話,驪叔在金士豪那裡看見他的照片後,就一定要見到他。馬國梁的辦公室來了很多投資的人,都要投資馬國梁的養老項目,投資人表示驪叔很在意這個項目,肯定有很多人都會投資的。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收到很多投資,三人決定好好去吃一頓飯。關強在車上告訴江一楠,很謝謝江一楠很早之前就知道他是一個沒有用的人,什麼都沒有,但是一直沒有揭穿他,不過以後他一定會好好努力。

關強在飯桌上大談他自己,雖然平常裝的跟個大尾巴狼似的,但是在金士豪面前連條狗都不是,他這輩子圓滿了,能認識馬國梁和江一楠,這輩子已經圓滿了。馬國梁一杯酒下肚,告訴兩個人,他放下老臉去掙錢,才發現虎落平陽這滋味,今天才知道人脈的意思,不是在你風光的時候在你身邊,而是你倒霉的時候有多少人認識你,他現在身邊就兩個人脈,一個是江一楠,一個是關強,說著把兩人拉了起來,並緊抱在一起。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三人吃完飯,便一起去KTV唱歌,關強看著喝多的江一楠,感覺江一楠很漂亮,馬國梁提醒關強江一楠已經結婚,江一楠喝酒喝多,便趴在馬國梁身上,一直叫喊著她的設計以後再也不會被別人惦記了。

馬國梁讓關強打電話給俊賢,讓俊賢來接她。俊賢帶著江一楠回去,結果手機落在KTV,服務員交給了馬國梁。江一楠到家中後,知道俊賢不高興,俊賢不明白江一楠不通知他便決定合作,江一楠表示這是她的夢想,便回屋了。

俊賢收到簡訊,他的情人在樓下等他,俊賢便下樓,並和情人親在一起,馬國梁來還江一楠的手機,剛好碰見俊賢和他的情人,把手機還給俊賢便離開。

下一集(第 14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