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5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5集

馬國梁夜店英雄救美

金鬥鬥一直拉住霍瑤瑤,不放手,霍瑤瑤便開始大喊有人非禮她,大喊救命,金鬥鬥趕緊放手,霍瑤瑤急忙跑走,剛好撞見要離開的馬國梁,霍瑤瑤藏到馬國梁身後,要馬國梁帶走她,金鬥鬥攔住馬國梁,馬國梁走可以,但是霍瑤瑤必須留下,馬國梁聽見後不願意,太沒有王法了,馬國梁詢問霍瑤瑤認不認識他們,霍瑤瑤搖頭表示不認識,剛才還非禮她。

馬國梁生平最恨兩件事情,一是欺負女人,二是說他老,馬國梁借著酒勁把外套仍在地上,要和金鬥鬥比試,金鬥鬥看見這樣,也不願意和馬國梁計較,便離開,霍瑤瑤謝謝馬國梁的英雄救美。馬國梁自己打車回家,不要關強跟著自己,有事情明天辦公室再說。

沈運劉俐俐一起在廚房洗碗,沈運表示怪不得劉母不願意搬出去,這房子很溫馨。馬國梁到家門口後,發現沒有帶鑰匙,直接開始敲門,劉俐俐開門後,看見是馬國梁,很吃驚,劉母急忙來到門口,告訴馬國梁兩人已經離婚了,馬國梁才想起來兩人已經離婚,房子借給她們住了。

沈運出來門口,馬國梁看見沈運後,開始大罵沈運,搶了他的位置,搶了他的女人,現在還搶他的房子,實在是高,有本事就住在這裡不要走,說完就離開。馬國梁在電梯裡開始大罵兩人,覺得他自己太失敗,只會在家橫,這叫窩裡橫。

沈運要回家,劉母不要沈運回去,想要了解一下情況,沈運準備什麼時候結婚,劉俐俐和沈運都表示先不著急,劉母開始著急,讓沈運必須給個明白話,沈運解釋主要是房子,房子一個月後交房,再裝修裝修,再散散味,需要好幾個月,劉母卻不願意,直接說兩人的關係是不正當關係,好事需要儘快商定,要兩人儘快結婚。

小驛從房間出來看見告訴劉俐俐三人,她好像聽見馬國梁的聲音了,結果仔細一聽確實是,都趕緊跑到視窗看馬國梁在做什麼事情,就在這時,接到警察的電話,他不相信是警察,並回答他是公安,警察再一次聲明他真的是警察,並把警號說給馬國梁,並詢問他認不認識霍瑤瑤,馬國梁直接回答不認識,便掛了電話。剛掛電話,又有電話打了過來,是霍瑤瑤打的,霍瑤瑤急忙告訴馬國梁他們剛才在夜店認識的,在夜店有人欺負她,馬國梁還幫著她,,馬國梁想起來,便讓警察接電話,表示現在就過去派出所。

馬國梁來到警察局,警察告訴馬國梁,霍瑤瑤在夜店和人家起衝突,把夜店的東西砸壞了,夜店索賠一千元,馬國梁開始教育霍瑤瑤,一點都不知道愛惜自己,一個小姑娘家跑去夜店,出事情怎么辦,家裡人該有多擔心,霍瑤瑤眼淚留下來,表示她成這樣就是家人傷害的,馬國梁看見霍瑤瑤這樣,便幫她交了罰款。

霍瑤瑤給馬國梁寫了欠條,馬國梁不明白霍瑤瑤怎么有他電話,霍瑤瑤表示她問關強要的,關強靠不住,但是馬國梁靠得住。霍瑤瑤跟著馬國梁回家,沒有地方住,馬國梁提出可以讓霍瑤瑤在家裡呆一會,等天亮在離開。

馬國梁睜開眼後,發現霍瑤瑤一直看著自己,馬國梁嚇了一跳,要帶霍瑤瑤去吃早飯,結果在沙發上看見江一楠掉在這的紗巾,便撿了起來。馬國梁帶著霍瑤瑤去吃早飯,碰到江一楠了,馬國梁把紗巾還給了江一楠,霍瑤瑤不明白情況,馬國梁開始解釋,結果越解釋越不清楚。

霍瑤瑤在路邊打車,卻一直打不到車,馬國梁帶著霍瑤瑤抄近路,去坐捷運,結果沒想到公園的門上鎖,兩人便翻牆進去,帶著霍瑤瑤一路跑。

下一集(第 6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