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27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27集

馬國梁幫助江一楠重回公司擔任董事長

馬國梁買好煎餅果子後,江一楠剛好來找他,馬國梁只能將煎餅果子讓給江一楠,江一楠很不客氣的直接開吃,馬國梁一直盯著煎餅果子,江一楠告訴馬國梁她過來是因為羅世峰九點有個會議,要讓她參加,她想馬國梁陪她過去,馬國梁只能答應。

羅世豐看到馬國梁不請自來表現出了極大的虛偽的熱情,他說今天請他們過來就是想告訴他們一個好訊息,公司老年公寓的項目中標了。接下來的重點就是儘快開工,將工程保質保量地如期完成。羅世豐稱工程將於下月開工,爭取明年五月春暖花開之時首批老人入住,為了這一切的順利實施,他代表董事會懇切地請求江一楠回到董事長的位置。

江一楠滿腹的狐疑,當初不是因為何俊賢要與公司打官司,怕方案受影響才不讓她當董事長的,怎么現在風向全變了,羅世豐的解釋是何俊賢當初是一時衝動,如今事態平息,任何事也改變不了江一楠的領導地位。

馬國梁謹以江一楠私人朋友的身份向羅世豐提出了疑問,事實也確如馬國梁所料讓江一楠回來當董事長是上級主管部門在通過方案時特別指定的,還有在他們走進這間會議室之前這裡剛進行了一項決議——稀釋股權,股權稀釋之後馬國梁和江一楠的股份加起來也沒有羅世豐的多,換言之羅世豐已經擁有對公司的絕對控股權。要不要回公司,會不會成為羅世豐的傀儡,江一楠要好好想一想。

何俊賢約江一楠見面,江一楠告訴何俊賢她的設計方案中標了,她還以為在董事會上會見到何俊賢,其實她最想要一起分享這個好訊息的人就是他了,他們一起努力了十幾年的事情終於有結果了,但很遺憾何俊賢已經提前把屬於自己的部分賣了一個好價錢。江一楠說她突然發現自己不再恨何俊賢的背叛,因為她已經不愛他了。

江一楠拉著馬國梁一起去滑雪,她告訴馬國梁其實她特別喜歡滑雪,但一共只滑過一次,還是六歲時媽媽帶她去的,可惜的是她還沒學會,媽媽就已經車禍去世了。兩人站在高級滑道的頂端,江一楠心生恐懼,馬國梁勸她不要逞能還是慢慢走下去吧,江一楠決定逼自己一次,她不能退出一個戰場,再退出一個戰場,趁著馬國梁沒注意奮力向下划去,當兩人連滾帶爬地摔倒了一起時江一楠躺在雪地上感慨:經歷了這一次,她覺得從此再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了。

拍攝外景的霍瑤瑤因為嘀咕了一聲飯菜都是涼的,遭到了劇組人員的冷嘲熱諷,正在此時金鬥鬥開著送餐車和豪華保姆車來請霍瑤瑤吃火鍋,霍瑤瑤為了出一口惡氣痛快地答應了,霍瑤瑤故作趾高氣揚狀坐在拍攝現場吃起了火鍋,真有一影視大咖的感覺,片場譁然。

餐後繼續拍攝,劇組人員故意作弄瑤瑤,金鬥鬥看不過去替瑤瑤出頭,反累瑤瑤被劇組開除,連之前辛苦拍攝的工資也結算不到,瑤瑤急怒攻心加上長期營養不良當場暈了過去。在醫院裡霍瑤瑤含淚控訴了金鬥鬥對自己的情感綁架,金鬥鬥終於明白自己對霍瑤瑤的喜歡已經讓對方感到了極大的屈辱,他答應再也不會纏著瑤瑤,他讓瑤瑤一定要好好地生活。

下一集(第 28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