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9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9集

馬國梁辭職從羅世豐手裡接下虧本公司

新婚第二天一早,閆桂英在房門外迎著新姑爺,她早上四點就起床用牛骨熬湯,給姑爺做了一大碗放了人參、鹿茸、蟲草的牛雜麵,她昨晚聽房都沒聽到任何動靜,她就直覺沈運需要大補,不僅在面里加了補品,還拿出鴻茅藥酒讓沈運每天晚上回來都要喝。沒想到自己的一番心血卻並不被領情,沈運只是象徵性地吃了幾口就死活不肯再吃,他說自己幾十年的習慣早飯就是牛奶加麥片,這個真的調整不過來,這下可氣壞了閆老太太,一來二去老太太就拿筷子拍了桌子。劉俐俐在親娘和新婚丈夫之間調和關係,沈運告訴妻子這不是一碗麵的問題,而是老太太想把他變成第二個馬國梁,這個絕對不可以。劉俐俐無奈只得使出撒嬌的殺手鐧,逼得沈運就範不情不願地吃麵。

馬國梁一早向沈運提交了辭呈,辭職的理由就是不想再看到沈運這張臉,否則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會衝上去殺了他,他讓沈運記住這個時刻,也許將來有一天自己會因為這個時刻而感謝他。

馬國梁直接去了羅世豐的公司,羅世豐曾不止一次忽悠馬國梁,如果有一天他離開單位想下海就找他。如今馬國梁來了,羅世豐說馬國梁現在就缺少一個施展的平台,有了平台再加上他的才幹,那么一切都有了。他將馬國梁帶到一個公司,說只要簽署了變更協定後,這個公司歸馬國梁了。一切來得太快,馬國梁簡直不敢相信在見到羅世豐不足一個小時的時間裡自己就擁有了一個公司。但還沒等馬國梁坐熱老闆椅,搬家公司的人開始進來搬家具了,馬國梁懷疑他們走錯了地方,不多時物業管理處的也來催房租了,馬國梁找財務負責人了解情況,財務負責人告訴他公司的租期就到這個月底,家具都變賣了,員工也都辭職了,換言之其實公司已經負資產瀕臨倒閉。羅世豐打來電話要馬國梁給個說法,這公司到底是要還是不要,如果不要他就去註銷了,馬國梁稱要把財務賬簿搬回去好好研究一下再做決定。

閆桂英替沈運收了一個快遞,那是沈運大學同學寄來讓他轉交院總工辦的圖紙,但老太太習慣性地打開了包裹檢查,沈運回家看到被翻得亂七八糟的圖紙與閆桂英爭吵了起來,丈夫和親媽吵架難為了劉俐俐夾在中間做和事佬。好不容易上了飯桌吃飯,因為閆桂英十多年來在馬國梁這兒養成的習慣又讓沈運不樂意了,話也不說起身就走人,連小驛都取笑姥姥這算是遇上不好欺負的了。

借著晚飯後大家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的機會,閆老太太又開始敲打新姑爺,試圖重新找回在這個家的主導地位,無奈這沈運不是省油的燈,說他一句有三句等著,老太太氣得向女兒哭訴,劉俐俐心疼母親從小母兼父職把自己養大,試圖說服沈運多聽母親的話,但沈運看著蔫不拉嘰一人卻不是肯輕易就範之人,他綿里藏針地對妻子說孝順父母是好事,但孝順不代表一味的遷就。

下一集(第 10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